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华茂传感仪器关于对假冒伪劣产品维权的重要通知

   日期:2016-09-09     来源:广州华茂传感仪器有限公司    浏览:163    评论:0    
核心提示:华茂传感仪器关于对假冒伪劣产品维权的重要通知。 本公司在此郑重声明:为维护我公司及产品的合法权益,对于一切仿制、假冒、侵权华茂传感器及放大器产品的生产者和经销商,我公司绝不手软,将依法(包括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司法部门举报、投诉、维权和诉讼等方式)对其进行坚决地制止和打击。同时,会在业界对其行为曝光。
 广大用户:

  广州华茂传感仪器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传感器变送器、自动化控制产品专业制造企业。凭借我公司突出的研发水平和强大的技术优势、人性化的外观设计和稳定的产品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我公司生产的VM61/VM64系列测力放大器及VP系列压力传感器被广泛用于各类型检测设备及自动化生产线,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并在业内享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我公司已取得二十多项专利和软件知识产品

  然而,随着近年华茂公司不断做大做强以及华茂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个别不法厂商为牟取暴利,针对我司产品进行不折不扣的抄袭和假冒,不但外观一样,就连产品印制板上我司标志都一模一样,真是有违业界良心,毫无底线。本公司奉劝侵权者三思而后行,切勿因为贪得一时之利而丧失人格而声名扫地。为维护我司声誉,保护我司品牌及产品,保障我司权益,打击非法侵权行为,对广大用户负责,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第十一条规定,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权被授予后,除本法另有规定的以外,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未经专利权人许可,都不得实施其专利,即不得为生产经营目的制造、使用、许诺销售、销售、进口其专利产品,或者使用其专利方法以及使用、许诺销售、销售、进口依照该专利方法直接获得的产品。

  二、对于仿冒我司产品的行为,社会各界请务必保持警惕,切勿经销或购买此类伪劣假冒产品,以免上当受骗,蒙受损失。购买假冒产品将不能享受我公司优质的产品升级以及售后服务。同时,由于使用假冒伪劣产品而产生的不良后果,我司概不负责。请广大用户在购买本公司系列放大器产品及压力传感器产品时审慎辨别,并真诚感谢广大用户多年来对广州华茂传感仪器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厚爱,本公司将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务。

88999

( 正品与仿制品的对比举例)

 本公司在此郑重声明:为维护我公司及产品的合法权益,对于一切仿制、假冒、侵权华茂传感器及放大器产品的生产者和经销商,我公司绝不手软,将依法(包括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司法部门举报、投诉、维权和诉讼等方式)对其进行坚决地制止和打击。同时,会在业界对其行为曝光。

                                 广州华茂传感仪器有限公司
                                                                                                                                                                                           2016-9-1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