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群菱能源-Mini-BMS分布式蓄电池在线预警系统,让事故防范于未然

   日期:2017-05-02     来源:群菱能源    浏览:435    评论:0    
核心提示:为了让企业能够掌握蓄电池的运行状态,对蓄电池进行全面的监控,真正做到事故防范于未然,群菱的Mini-BMS系列分布式蓄电池在线预警系统是互联网+蓄电池在线监测管理系统,安装方便、价格经济、管理高效、性能可靠满足了企业的需求。
群菱能源
大家都知道蓄电池的木桶效应:由多节串联的电池组,只要一节过早损坏,未能及时发现,时间一长,整个电池组就会被波及,导致整组电池失效。而企业能否及时甚至提前发现过早损坏的电池呢?没有相应检测手段,不能及时发现故障电池,当电池出现故障时,花费成千上万建立的后备电源系统就很容易毁于一旦,造成系统瘫痪、重要数据丢失,甚至人员伤亡、火灾等重大事故,其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其损失是巨大的。
所以电池状态早知道!电池事故早预防!虽然UPS电源自带监控功能,但UPS系统只监视电池总线上的情形,没有监测变化轨迹和单个电池健康趋势,它们不能检测单个电池故障,只把线路看作整体。此外,这些系统只能象征性地检测全部线路电压(和放电周期),UPS系统不能挑出故障电池并使你能在系统处在风险前更换它们。当故障或者事故发生时,虽然监控系统能够立即报警,但损失产生已经是亡羊补牢了!
 
为了让企业能够掌握蓄电池的运行状态,对蓄电池进行全面的监控,真正做到事故防范于未然,群菱的Mini-BMS系列分布式蓄电池在线预警系统是互联网+蓄电池在线监测管理系统,安装方便、价格经济、管理高效、性能可靠满足了企业的需求。
Mini-BMS架构图:
QQ图片20170502180709_副本
主要功能:
在线监测电池电压、内阻、温度和内阻,电池组电压、电流。采用交流测试方法,对电池没有损害,对电池组环境和运行没有影响,并能有效及时提供电池性能状态和老化趋势。
轻松接入第三方监控平台,便于集中监控,实现监控数据可视化, 用于远程综合管理和年度维护蓄电池组,实时查看电池组运行的工况状态。单体电压测量精度高达0.2%,内阻测量重复性精度可达2%,监测数据可靠性远高于手工测量。
 
 
为企业带来的价值:
降低后备电源安全风险:Mini-BMS系统可实时监测电池性能参数,第一时间发现电池故障,降低断电宕机风险,帮助您及时解决电池问题。
更快捷的工作方式:可随时在办公电脑上查看电池数据,并具有图形化显示功能和数据处理功能,支持数据报表导出,方便维护人员进行月度汇报。
节约投入成本:一组电池放电性能下降通常只是由于一两节电池恶化所导致的,而在缺乏电池监测手段时,难以找到坏的电池,只能更换整组电池,造成浪费。
保证人身安全:由于蓄电池组通过UPS或直流屏等电源系统与电网相连,虽然单节电池的电压较低,但整组电池的电压在几百……几千伏。人工维护测试风险太大,电池监控设备可完全替代人工维护,人身安全得到保障。

图说智能化整理加工,原标题:Mini-BMS分布式蓄电池在线预警系统,让事故防范于未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