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福建上润林玉登喜获双殊荣 树立上润人才榜样

   日期:2019-01-31     浏览:26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福建上润工模中心副主任、国家级大师林玉登喜报频传,再获双殊荣,一是人社部表彰第十四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林玉登喜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二是经国务院批准,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正式公布,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超4000名专家学者以及技术人员入选,福建上润林玉登荣列名单之中。

近日,福建上润工模中心副主任、国家级大师林玉登喜报频传,再获双殊荣,一是人社部表彰第十四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林玉登喜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二是经国务院批准,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正式公布,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超4000名专家学者以及技术人员入选,福建上润林玉登荣列名单之中。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根据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条件要求,选拔工作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聚焦中国制造2025”“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产业和行业,突出重点。

全国技术能手评选每两年开展一次,是仅次于中华技能大奖对技能人才的最高奖励,采取单位申报、市里选拔推荐、国家和省两级评审的方式确定。候选人须秉承工匠精神,具有同行业领先的技术技能水平,传技带徒贡献突出,在开发、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方面有突出贡献。该项评选对培育和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推进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劳动者钻研技术业务,走技能成才之路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福建省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本月18日,第十四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在北京举行了表彰大会,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陈成武副巡视员专程陪同林玉登大师到北京参加颁奖大会,体现了省人社厅领导对高技能人才的重视和关爱!

林玉登同志现任我司工模中心副主任,高级技师,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十佳技术能手、福建省技能大师、福建省技术能手、福州市第三届优秀人才、福州市第三十四届劳动模范、福州市第二届首席高级技师、福州市十大工匠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林玉登凭借其精湛技艺,从一名普通钳工成长为模具钳工领域知名专家型技能人才。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技术上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不断创新,苦练了一套过硬的技术本领,攻克了石英表机芯齿轮同轴度技术最大难题,从工艺上彻底改变了以往直身定位所产生的各种模具配合缺陷,实现了由空白到国内领先水平的飞跃式提升。同时利用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平台优势,做好传帮带,传授技艺,让自己的绝技绝活、专长得到传承,通过言传身教,培养出了数十名技能型人才,均成为生产技术骨干。林玉登同志为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做出了不懈努力,为企业发展、行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