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系统报道一:2019 工业自动化展(IAS)及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 (MWCS)介绍

   日期:2019-09-09     浏览:176    评论:0    
核心提示: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 2019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 / 工业自动化展展馆区域: 3H,4.1H,NH,N1H / 5.1H,6.1H,6.2H展商数量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 2019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 / 工业自动化展

展馆区域: 3H,4.1H,NH,N1H / 5.1H,6.1H,6.2H

展商数量: 约2600家

展出面积: 约280,000平方米

展出时间:  2019917-21

展出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展会亮点:

1.    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的首发平台

201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迎来它自1994年起的第21次盛会。这也是亚洲规模最大,最为领先的工业展会群: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机器人、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等9大工业主题展交叉互动,来自全球83个国家及地区的17万专业观众,将共享一年一度的工业盛典。

2.    工厂升级换代,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工业自动化展(IAS),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第一自动化盛会。IAS始终关注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2019年IAS将深入探讨“工厂升级换代”,在6.2H馆特设智能制造专区,为观众和买家提供完整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3. 顺应钣金行业新趋势,提供最权威柔性制造解决方案

近年来,不少钣金设备企业已经朝着物联化、自动化、柔性化的字化华丽转型。未来钣金设备单机的差距或越来越小,而加工前后环节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将会更加引人关注。作为金属加工的国际化品牌展,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将集中展示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4. 协同布局,揽胜先机

在这个亚洲工业的新解决方案和技术创新展示平台上,包括金属加工、自动化、机器人、新能源与电力电工、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信息通信和环保技术。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一部分,工业链将供应商和买家在行业范围内联系起来,并创造了跨界交融的领域。同期28万平米领先制造业主题盛会联动发展,将吸引来自全球超过17万的买家亲临现场,带来工艺升级、生产线采购、设计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新挑战。

 

关于IAS 2019

 

20年来,IAS已经发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展。IAS始终致力于将全球领先制造技术和德国工业4.0引入展会,全面展示来自自动化行业的最新智能解决应用方案与科技成果,为广大展商观众提供了一个领略国际前沿制造、深入交流行业趋势的高度商业对接平台



展品范围:

自动化(生产及过程自动化)

组装及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工业影像处理系统、控制系统,PLC,SCADA、传感器和执行器、工业用电脑通讯、网络和现场总线系统、嵌入式系统、测量和测试系统、工业自动化数据获取及辨别系统、激光技术、自动化服务、空压技术与设备

二.微系统技术

微系统部件、模组微系统、微感测器、微执行器、微型光学和纤维光学、微装配、微连接技术、微反应技术、微系统的设计和建模、微工程学、快速微产品开发、超微技术、其它微系统技术

三.电气系统

变压器、电池和不间断电源、伺服电机和变频器、传动、机械驱动系统、电线及电缆附件/电气控制系统用电气开关装置和设备、电工及光电部件、电力电工测试和检测设备

四.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

工厂集成化管理软件、工业IT软件、工业基本系统及开发工具、工厂生产软件、工业用互联网、工厂内局域网、工厂外部局域网解决方案、服务

 

关于MWCS 2019

近年来,不少钣金设备企业已经朝着物联化、自动化、柔性化的方向发展。行业巨头纷纷通过收购,布局机床自动化,或朝着数字化华丽转型。未来钣金设备单机的差距或越来越小,而加工前后环节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将会更加引人关注。MWCS是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平台,他为展商建立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份额,收集信息,获得订单,增加利润,且最终帮助展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展品范围:

一、板材加工解决方案(折弯机、剪板机、卷板机、折边机等)

二、激光加工设备(激光器切割机、激光切管机、激冲复合机等)

三、光源及配件(激光器与光学元件、精密光学、精密激光加工技术等)

四、智能/柔性化加工设备(钣金加工生产线、自动化上下料等)

五、锯切(锯片、锯床等)

 

展商评语

上海安浦鸣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IAS 是不仅工控行业的年度盛会,也是中国企业向全世界展示的绝佳舞台。2018IAS 盛况空前,团体观众的数量大幅增长,现场观众的热情也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我们觉得IAS 不仅仅是一次自动化展会,同时也映射出了自动化行业欣欣向荣的景象以及企业对工业自动化技术的专注和热情。鸣志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IAS 的宣传活动。精诚合作,共赢美好未来。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

MWCS 2018 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展会继续保持了一贯的专业性和观赏性。通快公司把诸多新产品和新技术在展会上进行了全球首发,受到了观众们的瞩目和热议。通快还有幸迎来了多位高级别政府领导莅临展台指导工作,他们为我司的发展提供了诸多宝贵建议,在此表示衷心感谢!目前,中国的制造业正处于复杂的转型升级阶段,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通快公司对中国制造业抱有充分的信心,因此今年也加大了在华投资,以期为中国制造持续贡献力量。期待与各界朋友们在2019年MWCS展会再次相会!

 

 

参观团评语

盾安控股集团

今年我司共有超过230 位同事组团前来展会参观,本次参观上海工博会感触较深的是目前AGV 激光导航(地图式非反射式)能够在展会上面,人群中穿梭行走,对运行过程中的壁障能力较强。机器人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从原有的大型中型机器人向微型机器人发展,从重力型向轻型发展,匹配视觉实现机器人自动打螺钉功能,有效实现无人化操作。智能制造全体系的打造,以精益为基础,将自动化、信息化融入生产,通过信息的设置,以产品为输入点,根据产品特征自动调取使用的加工、检测设备,实现批量订制化的产品快速交付。展会对我们启发很大,收获不小!明年一定继续参观,也预祝展会越办越好!

 

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大明金属)

上海工博会我司基本每年都参加,每年都会有很多的收获。现场看到了从自动化控制、各类先进的传感器、各类新型的控制、工业4.0到各类机械加工、环保设备、切割成型设备等等。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工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和市场以及和世界先进技术接轨的良机。展会的组织很好,主办方汉诺威的秩序管理也很到位,体现了国际水平,不仅给参展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给参观者取得了很大的收获。感谢工博会给我们带来先进技术的旷世盛宴!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