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
热词: 流量计| 顺源| 视觉| 机器人| 变送器| 恩邦| 压力变送器|
 

山特城堡三进三出10-30KVA高频机现货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TCB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28 08:29
浏览次数: 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特城堡3C3系列是一款具有强大适应性、配置灵活的产品。采用双转换纯在线式架构,是最能有效解决所有电源问题的架构设计,对电网出现:断电、市电电压过高或过低、电压瞬间跌落或是减幅震荡、高压脉冲、电压波动、浪涌电压、谐波失真、杂波干扰、频率波动等状况都可以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为用户负载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保障;采用先进的DSP数字控制技术,有效提升了产品性能和系统可靠性,并实现更高功率密度的集成和小型化。同时为了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山特城堡3C3系列10K(S)~40KS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可扩展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灵活配置。 

应用领域:
    广泛应用于网络管理中心和计算机中心、银行证券、税务、通信、邮政、广电、公安、交通、电力、医疗、工业控制、国防等重要数据领域。
 
性能特点:
    1、适应各种电网环
    输出功因0.8,适合负载的发展趋势,实现更强的带载能力。整机效率高达90%,降低UPS的电力损耗,节药用户的使用成本。采用有源功率因数校正技术(PFT)。输入功因接近1,大幅减少了对市电电网的污染。应对中国电网要求设计,提供宽广的输入电压范围,能适应恶劣的电网环境;优异的输入频率范围使UPS能够适应发电机等不同供电设备。
 
    2、灵活配置,因需而变
    丰富的扩展功能,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在线维修功能:可以在负载持续供电情况下安全进行在线维修。远程停电功能(EPO):当紧急事故发生时,可以快速关断UPS并机组件,实现并联扩容和并联冗余功能,为用户提供电源规划的弹性和更安全的保障。防尘组件:提供产品在工业环境下的防尘等级。隔离变压器:为用户提供隔离保护。
 
    3、小型化,低噪音
    采用先进的控制技术和制造工艺,大大提升产品的功率密度,减少产品占地面积,在今日寸土寸金的办公空间里,为您节省宝贵的空间。同时机器运行时噪音低,维护您安静的工作环境。
 
    4、智能管理
    智能电池管理:采用先进的智能化充电控制方式,根据电池类型和电池的使用状态来选择最优的充电方式,使电池的使用寿命得以延长,并定期自动对电池做充放电管理。并且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电池电压(192V或是240V)。用户可根据需要查询和设定相应的UPS控制参数,实现UPS的智能管理。自动识别并适应50/60HZ电源系统,满足不同电源系统的要求。完善的故障保护和告警功能:提供输入、输出过压或欠压,电池过充或低压,过载,短路等完备的故障保护和明晰的报警、故障警示功能。智能开机管理:UPS开机后,在UPS停电电池放电关机后来市电,UPS能自动开机,满足客户的无人值守功能。
 
    5、高可靠性
    采用先进的DSP数字化控制技术,产品性能更优异、品质更稳定可靠。带载和过载能力强,负载兼容性好,可以适用各种不同类型的负载。强大的抗干扰能力,符合IET61000-4对于抗电磁干扰的严格要求,给您的设备提供干净的电力环境。
 
    6、丰富的通讯和监控
   提供RS232通讯接口,可用于本地或远程电源管理。提供智能插(Intelligent Slot),用户可根据需要加载WebPower卡(SNMP卡)、TMT卡、AS400卡(干接点卡)来实现远程管理和监控功能。

    公司网站:www.stcbpower.com
     联 系 人: 151 1251 9093 洪S
     微信/QQ:6469735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本站服务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