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
热词: 流量计| 变送器| 顺源| 仪器仪表| 视觉| 机器人| 恩邦| 在线密度计| 浓度计| 浓度|
 

SDT201浮筒式密度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山三易
测量范围: 0~5g/ cm3
允许温度: -10~60℃
精  度: 0.01g/ cm3 0.001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中山市
有效期至: 2016-08-1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9-21 09:03
浏览次数: 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概述:

  本公司研发的SDT系列智能在线密度计,采用多参数平法兰传感器,可对各种液体或液态混合物进行在线密度测量。在石化行业可广泛应用于石油、炼油、调油、油水介面的检测;在食品工业用于葡萄汁、番茄汁、果糖浆、植物油及软饮料加工等生产现场;奶制品业;造纸业;黑浆、绿浆、白浆、碱溶液的测量;酿酒酒精度;化工类的尿素、清洁剂、乙二醇、酸碱及聚合物密度的测量。还可应用于采矿盐水、钾碱、天然气、润滑油、生物制药等行业。

主要特点:
 采用一体化结构的两线制变送器,无活动部件维护简单、四位半数字液晶显示。安装使用方便,插入液体即可显示读数。适用于流体或静止液体,适用于管道或罐体安装。温度和密度两个参数可交替显示,便于进行行业标密换算。连续在线测量液体密度无过程中断,可直接用于生产过程控制。接触液体部件全部为不锈钢材料制造,安全,卫生。本质安全型可用于危险环境;卫生型可安装于食品生产现场。

SDT201智能浮筒式在线密度计用于罐体安装,适合无腐蚀性介质的密度测量。
1、安装简单,满足恶劣现场要求的坚固结构和防爆防护等级。
2、可测量含杂质较少介质的密度、比重、浓度;
3、安装使用方便,插入液体内即可显示读数,带4~20mA信号输出和HART协议。
4、温度和密度两个参数可同时显示,便于进行行业标密及浓度换算。
5、连续在线测量液体密度无过程中断,可直接用于生产过程密度、比重、浓度控制。 

 

应用领域:
制糖业和酿酒业: 榨取果汗、糖浆、酒精等
奶制品业:       炼乳、乳糖、乳酪、干乳酪。乳酸等
采矿业:         煤、钾碱、盐水、磷酸盐、钙化合物、石灰石等
炼油业:         润滑油、芳香剂、燃油、植物油等
食品加工业:     番茄汁、葡萄汁、柠檬汁、果子酱等
纸浆与造纸业:   黑浆、绿浆、纸浆清洗、白浆、苛性碱等
饮料加工业:     啤酒、软饮料、果酒、速溶咖啡等
化工业:         酸、烧碱、尿素、氯化钠、氢氧化钠等
石化业:           天然气、煤油、润滑油、油/水介面等

技术指标: 
输出信号  二线制4~20mA,叠加Hart协议数字信号
电源      12~45VDC
显示      四位半数字显示
密度量程  0~5g/ cm3
精度      0.01g/ cm3    0.001g/ cm3
分辨率    0.0005g/ cm3
环境温度  -10~60℃

物理指标:
电气接口   1/2NPT-14,M20X1.5
过程接口   公制法兰,英制法兰,卡箍
触液部件   316L,哈氏合金膜片,或表面聚四氟乙烯涂层
填充液     DC200硅油,高温硅油,橄榄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本站服务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