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图说:盘点2015智能家居行业创新产品——智能控制篇

   日期:2016-01-26     来源:数智网    浏览:247    评论:0    
核心提示:过去的2015年,智能家居市场风起云涌,出现了诸多创新产品的身影。伴随集成技术的日趋成熟与应用功能的逐渐明晰。无论是单品消费市场,还是集成项目市场也都出现了一批解决实用需求,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品。作为年终盘点专题,本期将为业界智能家居集成商和专业读者带来,2015智能家居行业创新产品的全面盘点与梳理。

 

过去的2015年,智能家居市场风起云涌,出现了诸多创新产品的身影。伴随集成技术的日趋成熟与应用功能的逐渐明晰。无论是单品消费市场,还是集成项目市场也都出现了一批解决实用需求,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品。作为年终盘点专题,本期将为业界智能家居集成商和专业读者带来,2015智能家居行业创新产品的全面盘点与梳理。

智能控制篇

  

快思聪TSW-1052 10.1英寸电容墙装屏 

干净、现代时尚的外观,配置更小更容易封装。10.1寸宽屏矩阵颜色显示,1280 x 800 WVGA屏的显示分辨率,应用电容式触摸屏技术、语音识别技术,支持高性能H.264视频。配备Rava SIP对讲机和通话技术,5个软触摸电容式按钮。单线以太网连接,POE网络供电,可用于桌面和旋转安装。

 

Savant Smart Host主机 

Savant Smart Host主机是Savant System的大脑,提供了高级别自动化和控制功能、用户界面、系统管理和监控的所有方面。HST-SMRTD 同时包含了Savant Smart Host 预设好的硬件和软件环境。Smart Host可以与触控面板、遥控器、按键面板、安装有Savant App移动装置和屏上显示器在内的整个用户界面产品相通。性能全面的Savant Smart Host, 是一套新的主机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服务以及优质的体验,为更多的客户使用控制及个性化系统而设计,在一个超值的售价基础上提供智能化的控制体验。

 

GVS智能控制主机

 

GVS智能控制主机体积小、集成度高,继承了KNX高度稳定、可靠的特性,集开关、调光、窗帘、风机盘管控制器和干接点为一体,可替换传统RCU房控箱,大大节省安装空间和成本。支持485、TCP/IP和KNX输出,可无限拓展。该模块可以控制房间的供暖、制冷、通风、灯光、火/水报警和紧急按钮等。

 

HDL小方智能网关

小方是一款基于云技术的智能网关。它具有友好的用户界面,让用户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网页版的控制中心等多种终端来控制和管理大多数常见的家居设备。它支持多数主流的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协议,可以与HDL智能家居系统搭配使用,也可以在同一个界面加入不同协议的设备。用户可以在用户界面上对系统设备、场景进行设置,也可以深度编辑系统逻辑,减少人的参与,让智能家居系统自动执行更多的操作,具有更高的“智商”。

 

LEAX AV中控主机HOME CENTER Plus

中控主机可以完成对影院视听设备的控制,以及具有红外和串口的第三方设备。如:蓝光影碟机、功放、投影机、电源时序器、电视、安防系统、背景音乐系统等。它可以配套Smart Server使用,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轻松控制以上各个系统,实现灯光、音响、空调等系统之间的场景联动。提供1个RS485控制接口、4个串口输出和6个IR红外输出。

 

罗格朗1.5寸LED触摸屏显示器 

此款LED触摸屏显示器采用1.5寸大小设计,用于手动控制或程序控制,能实现不同的功能组合,包括控制四个场景,显示或集中管理单个区域温度。控制背景音乐系统,显示并选择音源,调节扬声器并设置唤醒功能。另外,还能完成能源管理和负载控制管理,显示能耗等数据。

 

智能天工Cc3200智能影音中控主机

智能天工Cc3200智能影音中控主机以实现外观精致、系统稳定、调试简单、兼容性强为设计目标,采用BS架构,嵌入式系统,配置丰富的接口类型,有线为主、无线和红外为辅,内置主流设备协议,毋需编程。可扩展灯光控制模块、窗帘控制模块、空调控制模块、情景面板等设备,实现APP在线安装,提供简单直观的移动化操控体验。Cc3200的推出极大地解放了影音和智能家居经销商的大脑和双手,为中国智能影音市场提供了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中控主机暨全宅智能家居系统。

 

派菲克智能集控箱

平层客户智能家居设计方案采用同一个集控箱模式,集控箱实现与第三方主流设备的集成对接。一个集控箱、一个APP对应不同的客户需求应用,100-180平方的平层集成方案包括集控箱、第三方设备、终端控制面板及综合管线等全宅智能家居综合投资控制在三至五万元。可实现的功能:中央集中控制,能耗管理,空调、地暖、新风控制,电动窗帘、照明控制,集成背景音乐,实现呼叫视频转移、报警联动控制,环境检测与联动控制,手机远程控制。

 

星网锐捷中控主机SNS-L830-L

可实现温度/湿度/照度逻辑控制、灯光逻辑控制、自动感应控制、空调逻辑控制、虚拟功能模块、定时计划控制、兼容第三方设备通讯协议。优质全铝机箱,可平放或使用挂架嵌入机柜,尺寸为195mm×195mm×42mm,1.0Kg。电源为12V DC/1A输入。

 

视科优家智能控制一体机SH-EHC 

EHC“优家”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专门针对平层和房地产精装修项目而设计开发的家居智能管理系统,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主控箱、控制面板以及各类感应器。以主控箱为核心,通过数据通信标准协议,将各类输入设备,如:开关、感应器、触摸屏及输出设备,如:灯具、电动窗帘、排气扇等进行系统联接,和电视控制系统、背景音乐系统互联互通构成完整的家居控制管理系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