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汉诺威展会上精彩亮相的国内企业之六:深圳贝腾科技

   日期:2017-04-25     来源:图说智能化网    浏览:224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会自主研发的贝腾模芯(模块)干燥机、高效精密过滤器等产品,已获多项国内外专利,成为全球在该领域中少数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技术的设备制造商。展会现场,日本日立公司等众多客商对公司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在观看完公司销售经理的产品运行演示后,都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当即询问样机价格进行合作洽谈。
201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隆重开幕啦!本次展会共设工业自动化展、动力传动展、数字化工厂展、能源展、空压及真空技术展、工业零配件及分承包技术展、研究与技术展等7大主题、27个展馆。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自主创新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民族工业自动化、工业智能化企业如春笋般破土而出、茁壮成长,正在改变着世界工业自动化、工业智能化的格局,影响着世界工业4.0的发展。本届汉诺威工业展,中国参展商数量高达1300多家,展出面积达22,000平方米,成为除德国以外的海外第一大参展国。
微信图片_20170425220600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观众入场现场

深圳市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会自主研发的贝腾模芯(模块)干燥机、高效精密过滤器等产品,已获多项国内外专利,成为全球在该领域中少数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技术的设备制造商。展会现场,日本日立公司等众多客商对公司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在观看完公司销售经理的产品运行演示后,都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当即询问样机价格进行合作洽谈。

66446
贝腾科技公司工作人员向外商介绍产品

深圳市贝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腾科技”)成立于2006年6月,注册资金105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压缩空气净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功研发的贝腾模芯(模块)干燥机、高效精密过滤器等产品,已获三十九项国内国际专利,成为全球在该领域少数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技术的设备制造商。贝腾科技在国家科技部、发改委指导,深圳市政府和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性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创新奖(2009年)。贝腾科技核心技术领头人、总经理郭应辉先生在第九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上被授予“科技之星”荣誉称号(2012年)。

    贝腾科技一直秉承“让中国成为制造业强国不再是梦想”的企业愿景,引领着压缩空气专用净化领域的技术革命。通过十年磨一剑的努力和创新,形成了一系列领先的核心技术体系,其中研发成功的进、出气缓冲腔分流技术、多模组对流吸附与再生技术、吸附模芯独立可拆卸更换技术、缓冲腔进气换热降温技术、再生瞬时排放技术、新型过滤器滤芯开放式设计技术、集成排水技术等多项专利技术均为全球首创。贝腾模芯干燥机及高效精密过滤器,不仅为完全解决压缩空气中的水、油、尘等问题提供了技术保障,能耗也较传统净化设备大大降低。  

    多年来,贝腾模芯干燥机以其卓越的处理效果、超低的能耗比、非凡的稳定性赢得了五大电力集团、
比亚迪汽车、格力电器、艾美特电器、深南电路、宝洁公司等众多客户的认同及充分肯定。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