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约吗? 智能“魏”来约您2017 IA北京展

   日期:2017-05-05     来源:魏德米勒    浏览:292    评论:0    
核心提示:魏德米勒都通过丰富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专业的服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工业联接领域的专家,魏德米勒将携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北方地区的客户展示创新的成果。同期,更有4场火热的直播秀与您互动,相约北京展览馆12-55展台,魏德米勒精彩不断。
 北方地区的自动化行业盛会——北京国际工业智能自动化展览会(简称IA北京展)即将于2017年5月10-12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每一次行业盛会,魏德米勒都通过丰富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专业的服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工业联接领域的专家,魏德米勒将携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北方地区的客户展示创新的成果。同期,更有4场火热的直播秀与您互动,相约北京展览馆12-55展台,魏德米勒精彩不断。
展前剧透
 
QQ图片20170505093207_副本
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依旧是此次魏德米勒展示的主体,功能强大、性能优越的全系列产品以五大行业应用的分类展示,方便观众朋友们以行业细分做为切入点进行了解和
交流。不仅包括具有 DCL专利技术和通信功能的高端工业电源PROtop和满足24 V DC供电系统各种需求的DC/DC直流转换隔离电源,前瞻式的模块化接插件解决方案
RockStar® ModuPlug,创新的联接解决方案Klippon® Connect和控制电压分配解决方案maxGuard等新品,此外,全系列产品也悉数亮相:D系列继电器,
ACT20P/ACT20M模拟信号隔离器,明星产品u-remote远程/安全模块,TERM系列继电器,Wipro继保连接器,PV光伏接头,光伏接线盒,FieldPower®接线盒、PRO-
Max/PRO-Eco系列电源、I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EPAK系列隔离器、接口板系列产品、RockStar®重载接插件、VPU系列电涌保护器以及OMNIMATE装置联接件等。
线上线下进行时——直播秀
 
还记得广州SIAF展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火热直播秀吗?此次魏德米勒直播秀将精彩进行到底。IA北京展上将邀请4位大咖继续轮番上阵,凭借独特的视角,专业的知识,丰富的客户经验,通过直播互动的形式,带您领略魏德米勒的无限魅力。
 
大咖直播秀预告
 
主题:魏德米勒2017年北部地区的战略发展
大咖 :胡红军 销售大区经理-华北
时间:5月10日10:00
 
主题:魏德米勒明星产品u-remote I/O详细介绍
大咖:卓越 事业部高级经理-电子产品 
时间:5月10日14:00
 
主题:魏德米勒A系列接线端子在风电行业的应用
大咖:白玮 助理销售经理-华北 
时间:5月11日10:00
 
主题:魏德米勒为北部地区客户提供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
大咖:王琦峰 技术服务主管-华北 
时间:5月11日14:00
 
开播期间在魏德米勒官网微信服务号中回复 【直播】 即可观看,官方微博同步上线。
 
线上线下进行时,等您来围观。
 
展会信息
 
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地点:北京展览馆
 
时间:2017年5月10日—12日
 
魏德米勒展位:12-55 展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