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创新型图片网络平台图说智能化网参展2017年上海多国仪器仪表展收获满满

   日期:2017-10-17     来源:图说智能化网    浏览:63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第28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7,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以下简称多国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揭开序幕,作为创新型图片网络平台图说智能化网(www.psznh.com)首次登上第28届多国展,并携《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年刊亮相其展会,展位号:2B019。
2017年9月26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权威展览会,2017第28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7,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以下简称多国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揭开序幕。

多国展一直以厂商参与广泛、观众数量众多著称。本届展览会云集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中外公司,近万个品种仪器仪表新型产品集中展出,代表了当今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的先进技术。E+H 、中国自动化集团、FLIR、京仪集团、川仪集团、天仪集团、上自仪、中控、霍尼韦尔、南京优倍、天津迅尔、南京高华南京沃天合肥皖科、上海恩邦、重庆宇通、绵阳维博、德图、虹润、厦门宇电、宁波三和、大洋壳体、聚光科技等众多中外知公司都在展会推出最新产品展出。展会展出总面积超过25000平米,将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参展及来自石油、化工、电力、煤炭、冶金、有色、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轻工等行业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参观。

作为创新型图片网络平台图说智能化网(www.psznh.com)首次登上第28届多国展,并携《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年刊亮相其展会,展位号:2B019。图说智能化是图说智能网络推出图说工业自动化平台,是图说领域的首家智能图片创建的推广平台.图说智能化面向图说图说智能仪表图说智能仪器图说机器人图说工业电源图说阀门图说元器件图说智能安防图说智能交通图说工业控制图说橡塑模具图说智能机械图说展会等相关图说行业,提供图说(图片说话)图搜(图片搜索)图传(图片传播)图推(图片推广)等图片宣传服务


图说智能化网(www.psznh.com)《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年刊刊登广告的厂商:

上海恩邦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中山市三易测量仪器有限公司

恩德斯豪斯(苏州)自动化有限公司

广州华茂传感仪器有限公司

上海沪禹泵阀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芯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模数仪表有限公司

南京宏沐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梅特朗测控仪表有限公司

陕西创威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福瑞德测控系统有限公司

宝鸡华水自动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厦门易感智能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西安森瑟斯传感器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雷萨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上海露意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壬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招远市大明仪表有限公司

上海德萨堡传感器有限公司

潍坊通达仪表有限公司


江苏盛仕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天仪表有限公司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欧特普科技有限公司


兴化市志宇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天眼查

百夫长传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朝辉压力仪器有限公司

上海芸生微电子有限公司


胜拓传感器(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望源测控仪表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古大仪表有限公司

宝鸡秦明传感器有限公司

深圳鑫恒通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方万和仪表有限公司

上海艾络格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翌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利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宝鸡百事得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衢州柯化防腐仪表有限公司

合肥皖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泰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肯创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温州泽鑫管道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勤上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通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智星电子有限公司


杭州烨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皓格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芦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沃克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宝鸡市渭滨华瑞传感器技术研究所

太原市兴麦特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北京北方华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承德菲时博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西安安森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近六十家广告客户共同参加多国仪器仪表展

多国展自1983年开始举办,以其三十余年的成功经验和良好口碑赢得了众多国际以及本土知名厂商的信赖,为国内外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界搭建了一个长期、稳定的交流大平台,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知名企业将携最前沿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集体亮相,展示出当今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的最新技术。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