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观《流浪地球》有感

   日期:2019-02-13     来源:www.psznh.com    作者:胡斌    浏览:409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外二十年,这是记忆中第二个没回老家过年的春节,在一座将近空城的深圳,所以有时间看完了《疯狂的外星人》、《新喜剧之王》、《神探蒲松龄》 等花费不菲制造出的春节热门影片,但让我感动只有《流浪地球》,感动于他的制造的用心。

在家里看了不少有关《流浪地球》观影信息,约上儿子到电影院看一场。这是我目前看过最华美最震撼人心的电影,故事情节,感情细腻 高潮持续,场景宏大!我是一个感性的人,跟随剧情几度泪下!

                       

                                      《流浪地球》剧照

在外二十年,这是记忆中第二个没回老家过年的春节,在一座将近空城的深圳,所以有时间看完了《疯狂的外星人》、《新喜剧之王》、《神探蒲松龄》 等花费不菲制造出的的春节热门影片,但让我感动只有《流浪地球》,感动于他的制造的用心。8000张分镜头画面,10000件道具制作,3000张设计图纸,每一个都是心血。到了后期制作,剧组为了行星发动机的形状就做了300多张草图,还有中科院的院士作为顾问……这一部用心到极致的电影!作为导演的郭帆真的是用生命在拍摄,开机时,一天只睡两小时,到了后期制作,他就睡在工作室,一宿一宿的熬夜,到了最后,几乎撑不下去。郭帆和龚格尔两人前前后后一共写了大概100万字的剧本。这就是做好一件事的态度和行动,这就能超越同行的的基石,这就取得成功与突破的根本!

这就是用心的结晶,无论是人生还是事业,只要心到极致,就是了不起的!就能胜一切外在内在的困惑与迷茫!“不要同时抓太多东西,一件事情能用心做到极致,整个人的修为自然提升上来。”这个用心的过程就好像一个手艺人安静地、全神贯注地、用心地做好一件作品,又好像我们身体里道的运作,所有器官都在一刻不停默默为我们服务着。用心付出的过程也是在修心;躲在深山修炼出的定力是脆弱的,更重要得学会在红尘俗事里修,火焰生红莲。

自己的两年多创业,网络平台的建设从早到晚一刻不得歇息,忙得连一口水都喝不上,厕所也没时间去,工作量还是堆积如山。而为了节约时间,通常必须多件事情一起做,走路也得奔跑,真的就是风一样!还有些人为制造阻碍与压制,加上未来发展的不确定性!苦的时候,是那痛而不能言。但我们还是在坚持与努力!用《流浪地球》原文中一句话“我们必须抱有希望,这并不是因为希望真的存在,而是因为我们要做高贵的人。在前太阳时代,做一个高贵的人必须拥有金钱、权力或才能,而在今天只要拥有希望,希望是这个时代的黄金和宝石,不管活多长,我们都要拥有它!明天把这话告诉孩子。”

希望是有人生最大的动能,努力而踏实的工作是战胜恐慌最好办法!一群用心做好一件事的人是能获得好运气的!人生是世间的一场修行,去经历去磨炼去努力去获取去痛苦去感悟这个时代总会留下你曾走过的痕迹。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