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第五届深圳国际网博会10月10日盛大开幕

   日期:2019-10-17     浏览:227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10月10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第5届深圳国际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博览会携手2019第14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今日
 

2019年10月10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第5届深圳国际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博览会携手2019第14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6、7、9号馆拉开帷幕。第5届深圳网博会以“跨界融合、创新驱动”为主题,聚焦电子商务、物流、人工智能、5G等热点行业,通过展览、论坛、产品对接会等多种形式轮番上演,汇集众多行业精英,共同揭秘互联网科技与全球电商盛况。

亮点一:跨境电商行业展区风采

今年,深圳网博会首度联合阿里1688跨境专供,打造全球大型跨境电商选品对接会--第四届聚质造•跨境电商选品大会,联同浙江、山东、河北等国内8省的30多家1688跨境专供平台优秀工厂商家代表(9号馆1688跨境专供展区),亚马逊、eBay、Wish、俄罗斯Joom国际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以及包括傲基、棒谷、环球易购等国内外卖家约60000多人次,全面汇聚跨境电商各方资源,为中国制造品牌溢价筹谋划策。

1、2019跨境电商物流与海外仓大会

天地华宇总裁杨兼文、深圳市递四方速递有限公司创新业务部负责人卜一村、宏远集团电商物流副总经理吕超、深圳市华运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陈礼发、纵腾集团谷仓销售部总监周勇、深圳市前海云途物流有限公司渠道总监熊进、广东港珠澳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璠、深圳市新细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海兵、Sine Trading International CEO傅文海、深圳市全景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全……亚马逊出口跨境电商官方代表,盛邀100+业界大佬莅临论坛现场,今年大会首度采用双论坛结合模式,围绕“跨境电商供应链”+“海外仓”两大话题,展开精彩演讲与讨论,平台转型独立站的成功案例等实力大卖展开现场分享,高效助力跨境电商卖家从“野蛮成长”飞跃成品牌卖家,深度了解海外仓的走向,实现跨境电商行业形成质的飞跃。

2、2019人工智能、5G和云技术应用大会

最近,热搜榜时不时都被5G霸屏,中国5G在标准研发上逐渐成为全球领跑者。企业创新赋能5G技术,加速企业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升各行业整体运营效率,已在全球范围形成新一轮抢位发展态势。10月10日上午,在2019人工智能、5G和云技术应用大会现场,华为云、佳能、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极智嘉、倍通供应链高能嘉宾团强势来袭!共同探讨人工智能与云技术应用的最新趋势、企业数智化转型策略、科技浪潮的机遇与挑战,拥抱数智未来!

3、2019全球货运与跨境电商物流对接会

今年网博会全新打造2019全球货运与跨境电商物流对接会,网博会开展首日,跨境电商物流海外仓专场与欧美专场,成功打响了对接会的双响炮。欧美专场的开设,为国内企业与欧美知名跨境电商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动中国企业进军欧美市场。结束并非意味着终止,亚非澳俄罗专场(11日)、跨境电商物流与海外仓专场(二)(11日)、特种运输城际配送与快递专场(12日)仍会精彩继续。同期,2019全球货运与跨境电商物流大会(12日),全面剖析当前跨境电商物流大趋势,大量行业资源现场深度对接。

亮点三:权威媒体展开全方位报道大战

300多家国内外线上专业媒体、自媒体、大咖公众号、知名微博现场展开全方位宣传报道,腾讯、搜狐、网易、新浪、百度、凤凰网等数十家主流门户网站,亿邦动力、亿恩网、电商报、A5站长网、艾媒、电商派、亿欧网、中国IDC圈等专业媒体网站进行软文宣传;组委会与国内外知名参展品牌企业共同发声,与参展商一起共享CIE的千万次曝光!

作为物博会的电商专馆(展区),深圳网博会展位面积从去年的1个专馆激增三倍多,今年的6、7号馆全馆爆满,并继续扩展至9号馆,线上预登记报名参观网博会的观众有5000多人,现场全面汇聚了包括:消费电子、人工智能产品、汽车、箱包鞋帽等行业内众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