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智凝2019宝博会,世标检测邀您共探全球新制造

   日期:2019-10-21     浏览:213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4日,整体建成后是世界第一大会展中心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迎来首个展会2019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作为宝安的名片,宝安产业
 11月4日,整体建成后是世界第一大会展中心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迎来首个展会——2019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作为宝安的名片,宝安产业的集中展示,宝博会越办越好,规模越来越大。2019年宝博会展览面积增加到4万平方米。拟组织区内420家重点企业参展,预期专业采购商日均不低于3000家,参会客商日均不少于20000人次,其中国际参会客商日均不少于2500人次。

深圳世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4号馆 展位号:B1179

公司概况

深圳世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WORLD STANDARDIZATION CERTIFICATION&TESTING GROUP CO.,LTD.)为众多行业和产品提供通行全球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全领域公共检测、鉴定、验货及认证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应对全球各种技术贸易壁垒,提升企业竞争优势,满足其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

始建于2001年,是中国第三方检测、鉴定、验货及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创新者, 具备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IECEE认可的CBTL、国家认可机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CNAS认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认可的检验鉴定机构及中国计量认证/ 认可(China Metrology Accreditation)CMA、食品检测资质,检测报告得到美国、英国、德国等74个国家及地区实验室的认可,具有国际公信力。并于2017年7月6日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的ISO9000/IOS14000/ISO18000管理体系认证机构证书,成为检测、鉴定、验货及认证的国际性综合服务机构。

检测、鉴定、验货及认证服务领域涉及无线通讯产品(包括所有2G/3G/4G/5G移动终端产品等)、动力电池(客车电池/小汽车电池/光伏电池/手机电池等)、能源/能耗(灯具能源之星/生物安全/白色家电能耗等)、汽车电子及电子电器附件(光纤及光缆/传感器/HDMI/电线电缆/插头插座/开关连接器/断路器等)、消防检测(防火门/窗)建筑玻璃(家私/工业玻璃)、建材产品(瓷砖、石膏板、大理石)、安防产品(烟雾感应器、燃气报警器)汽车产品(摩托车、汽车、客车)医疗器械(心电图机、血压监护设备)食品和化妆品及药品、纺织品及鞋、箱包类、音视频产品、信息技术设备、家用电器、灯具产品、玩具、木制品及家居家具、环境、汽车电子及其零部件、儿童用品及计量校准等 。

检测能力涉及产品安全、电磁兼容、RF、SAR、能效、物理、化学、材料、环境、食品、纺织、计量校准及可靠性等。

工作展示

荟萃四海智造产业精华,展示宝安优秀品牌魅力

(一)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实践展区

(二)中德(欧)合作示范展区

(三)新兴产业展区

(四)高端服务业展区

(五)新品发布推介区

(六)未来产业展区

(七)宝安形象展区

多场精彩活动与专业论坛

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湾区时代宝安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高新技术成果推介对接会

德国智慧工厂建设解析

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沙龙

人工智能应用交流会

高新技术项目投融资对接大会

数字经济技术沙龙

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专题沙龙

先进制造业创新沙龙

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

为宝博会点赞-最具人气产品评选活动

品牌企业系列评奖活动

宝博会精彩瞬间展示活动

人工智能H体验

智能产品现场展演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