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中国汽车覆盖件模具、精密多腔注塑模具重点骨干企业名单及简介

   日期:2016-01-19     来源:祥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488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汽车覆盖件和零部件冲压模具重点骨干企业名单及简介,祥鑫秉承“创新、迅速、务实、精简”的工作要求,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念,深得广大客户及合作商的信赖和支持。细索之,祥鑫已成为宝马、奥迪、路虎、大众、福特、东风日产、广汽集团等世界知名汽车生产商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并新开拓了法雷奥、东风雷诺、长安标致雪铁龙、华为公司等重要客户。
 中国汽车覆盖件模具、精密多腔注塑模具重点骨干企业

China'sKey Enterprise of Automotive Car Body Stamping Die & Precision Multi CavityInjection Mold 

四川省宜宾普什模具有限公司

Sichuan Yibin Push die & mold Co., Ltd.
普什模具有限公司座落于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于2000年开始筹建,隶属于五粮液旗下的普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多型腔、高精密塑料模具,注塑系统的开发、设计和制造;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投入达3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约270人,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33人,获得各级技术与技能职称聘任的人员158人,占全公司总人数的57%;大中专以上学历人员占比90%,十年以上员工占比61%,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了稳定有力的人才保障。公司定位于世界一流,经过10余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研发、设计和制造注塑模具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全套注塑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

三、中国汽车零部件冲压模具重点骨干企业

China'sKey Enterprises of Auto Parts Stamping Die

祥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ucky Harvest Co.,Ltd.

祥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生产大型汽车五金模具和汽车零部件,已基本形成协调、统一、高效的生产和销售网络。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东莞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标杆企业、东莞市专利培育企业、东莞市民营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祥鑫注重技术研发和创新,各项科技研发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中“一种新型翻孔和拉伸工艺的模具研发”被东莞市科技局鉴定为:成果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截止至2014年6月,祥鑫已拥有专利96件,其中发明专利3件,实用新型专利93件,另有10种产品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除自主研发外,祥鑫秉承“产学研”一体化理念,与多所高校建立实习、研究基地,其中2013年4月与华南理工大学开展“汽车空调异型集液管整体冲压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2013年10月与广东工业大学开展“汽车钣金件复合成形工艺及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系统的开发与应用”项目,均取得重大成功。
祥鑫先后顺利通过ISO9001:2008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国际环境体系认证和ISO/TS16949:2009 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企业,并荣获“4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称号,使企业和国际接轨,稳步走上了规模化运作、规范化经营的发展道路。
祥鑫秉承“创新、迅速、务实、精简”的工作要求,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念,深得广大客户及合作商的信赖和支持。细索之,祥鑫已成为宝马、奥迪、路虎、大众、福特、东风日产、广汽集团等世界知名汽车生产商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并新开拓了法雷奥、东风雷诺、长安标致雪铁龙、华为公司等重要客户。 

浙江炜驰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Wise Group

浙江炜驰集团创建于1989年,2004年组建为集团公司,拥有浙江、江西、上海三个制造基地,是专业设计制造汽车模具、热压模具、汽车零部件、制药机械、食品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等综合型机械制造企业集团。目前,舟山制造基地占地面积150余亩,厂房面积50000多平方米,总资产4.5亿元,员工100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100余名(中级以上职称占70%),2013年产值4.5亿元。

浙江炜驰汽车零部件公司、汽车模具制造公司,是炜驰集团的骨干企业。拥有先进的CAD/CAM/CAE软件开发系统,以及精密的生产、检测设备:各类加工中心12台,100T-2000T各种压力机80多台,以及德国LH108三座标测量机等检测设备等。发挥自主开模具的优势,制造汽车车身、底盘、内饰骨架等系统零部件,是一汽、上汽、长安福特等多家汽车公司的供应商

浙江黄岩冲模有限公司

Zhejiang Huangyan Die Co.,Ltd.
浙江黄岩冲模有限公司(前身:浙江黄岩冲模厂坐落于著名的“模具之乡”——浙江黄岩,创建于1995年1月,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专业从事汽车冲压模具、检具的设计和制造,是中国冲压模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本公司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拥有CNC数控加工机床30台,CMM测量机3台,五轴镭射激光切割机1台,其他加工及试模设备60余台。在职员工300余人。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以客户的要求为关注焦点,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客户遍及全国、欧美、南美、东南亚等地区。目前公司已经通过了德国VDA6.4认证。是福特、大众、通用等客户的指定模、检具供应商。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Suzhou Jinhongshun Auto Parts Co.,Ltd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座落于交通发达、信息便利、政策优惠的张家港经济开发区。公司创建于2003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029.79万元,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冲压、焊接、ED、涂装加工;同时,公司还从事高强度零件的工装设计、制造和加工,主要应用于汽车零部件。我司拥有一流的开发设计系统和经验丰富的技术精英团队,且聘请台湾高级工程师做技术指导。我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在汽车模具设计和开发上积累了较为丰厚的经验,并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CAE有限元分析技术(仿真模拟技术)来研制高强度和超高强度模具、高精度多工位级进模。

公司主要客户有上海大众、上汽汽车、上海通用、广汽菲亚特、东风裕隆汽车、大陆汽车、英国CVG、德国BENTELER、加拿大COSMA、法国Feurecia、福建东南汽车有限公司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与客户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最大追求。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只有坚持以客户的最大利益为已任,才能提升我们的综合竞争力。
我司现设有五家生产基地,分别在湖南长沙、浙江海宁、辽宁沈阳、重庆、福建福州,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全面的服务。

江苏卡明模具有限公司

Jiangsu Kaming Mould Co.,Ltd.
卡明集团,它的前身系江都卡明机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二000年5月。2007年入驻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江都沿江开发区大桥工业园。集团目前拥有“江苏卡明模具有限公司”、“江苏卡明铸造有限公司”、“扬州市昌盛车业有限公司”三个企业,现有员工600余人。2012年,集团总产值突破3.8亿元,列全国模具企业排名前例。成为扬州地区乃至江苏汽车模具行业规模较大,最具活力的模具企业,同时公司2011年分别被国家科技部和中国模具协会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模具重点骨干企业。

吉林省元隆达工装设备有限公司

Jilin Province Yuanlongda IndustrialMachinery Co.,Ltd.
吉林省元隆达工装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在吉林省辽源市,富庶美丽的辽源位于吉林省中南部。 公司专业从事大中型汽车钣金冲压模具、检具及焊装夹具的设计制造,汽车钣金冲压件总成供货,汽车内高压成形产品供货。现为一汽集团模具A级供应商,一汽-大众规划部模具供应商,现又与德国MAN、美国福特、墨西哥大众、等欧美汽车整车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ISO9001、TS16949认证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固定资产3.5亿元;厂区面积21万平方米,厂房及办公楼面积12万平方米;员工1100人,其中设计及工艺人员100余人,模具钳工400余人,目前公司已具备年设计制造1200套大中型汽车钣金冲压件模具的生产能力。在过去的几年中,依靠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科学有效的管理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出色地为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一汽解放、一汽奥迪、华晨宝马、路虎汽车、成都沃尔沃、长城汽车、奇瑞汽车、德国MAN等公司设计制造模具6000余套

烟台泰利汽车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Yantai Taili Automobile Tooling Co.,Ltd.

烟台泰利汽车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车身覆盖件、内饰件模具及各类冷冲压模具的设计、制造与技术开发的模具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模具加工设备:进口大型龙门动梁数控铣(4300×2000×1800)二台,台湾产龙门数控铣:3200×2100×1080二台、3000×1900×980一台、2500×1500×800一台,进口立式数控铣床:2000×1000×790一台、1650×820×800一台,日本TLM-610C20F型三维五轴数控激光切割机(3100×1900×800)一台,还拥有研模机、大中型冲压设备、三座标测量机及各类机械加工设备数台。

多年来,公司先后为一汽、二汽、上汽、南京跃进汽车集团、南京长安、昌河公司、五征、沈阳金杯、海尔等知名企业提供汽车、家电及其它各类冲压模具。近年来,产品已走向国际市场,先后为日本、欧洲等国制造了大批的冷冲模具。

山东小鸭精工机械有限公司

Shandong Xiaoya Precise Machinery Co.,Ltd.
小鸭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模具、汽车零部件、智能化车轮生产线、高端数控专用设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2亿元,生产厂房21000平方米,职工4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0余人,工程师50余人,专业技师150余人。公司科技力量雄厚,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国家专利140余项,是“山东省专利明星企业”、“济南市首批自主创新企业”。

在模具制造领域,我们拥有完备的汽车冲压模具、钢制车轮模具、轮胎模具的研发制造能力。是中国重汽、一汽、二汽等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商的合格供应商。公司自主研发的“通用大(小)线扩张模架”荣获“国家级模具重点新产品”;“轮辐一次冲风孔模具”荣获中国模具工业协会颁发的“精模奖”。

泊头市金键模具有限责任公司

Botou City Golden Key Mold Co.,Ltd.
泊头市金键模具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以开发制造大、中型汽车模具为主的专业企业,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河北省汽车模具行业先锋企业,公司占地面积7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生产作业面积3万多平方米,员工近400人,其中有大、中专学历的2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47人,高级职称人员12人。

2009年成立重庆双兵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二期工程投资数万元,占地60亩,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的金键工业园区,已于2011年投入生产。公司加工生产能力强大,拥有大型数控铣床21台,三坐标测量仪2台,大型液压机11台,三维五轴机光加工机1台、白光扫描仪1台及其他专业加工设备30余台,先后为重庆长安、哈飞集团、北汽福田、东风小康、重庆力帆、中国一拖、中国吉利等国内著名企业配套生产大型模具几百套,其中有部分模具出口到西亚。公司一贯重视产品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于2006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成为本市最早通过质量认证的模具企业之一

沧州市黄河汽车模具有限责任公司

Cangzhou Huanghe Motor Die & MouldCo.,Ltd.

沧州市黄河汽车模具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20日,是集汽车车身内外覆盖件冷冲模具、检具、焊装夹具的设计、制造、冲压、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年生产汽车覆盖件标准模具600余套,可为用户提供车型扫描、检具、焊装夹具、整车数值模型建立直至工装设计开发的全系列服务。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的铸造之乡河北省泊头市南一公里处的付庄工业园内,总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固定资产65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50余人,高、中级工程师 20余人。

近几年,公司斥巨资进行技术改造,购置大型进口三轴数控加工中心14台,大型进口龙门五面高速加工中心2台,小型数控加工中心7台,三坐标测量机2台,大型冲压调试设备YB27-1600T液压机2台、YQK27-1250T液压机1台、YB27-800T液压机2台、Y32-500T液压机3台;现公司拥有先进的计算机系统,全面采用并建立了完善的CAD/CAM/CAE技术,产品数据共享平台,利用软件标准接口技术(IGES、STEP)可与现在行业主要软件进行数据交换,实现了设计、生产网络化管理。PDM系统的采用,使企业内部管理程序化、规范化、系统化,实现了公司的信息集成,使公司的管理水平和新产品的开发效率跻身于同行业先进水平。

上海宏旭模具工业有限公司

Shanghai Horngshiue Industrial Co.,Ltd.
上海宏旭模具工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开发园区,工厂占地70亩,厂区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员工约600人,年产模具约1500套、检夹具约500套;

公司主营业务方向:汽车白车身模具、检具、夹具综合供应商、专业的四门二盖模具制造者。能为客户提供从产品同步工程开始直至白车身批量产阶段的综合工装、技术服务; 模具产品的形态包括手工线、多工位、连续模、级进模以及门盖包边模、滚边模;检具产品的形态包括各种主流质量标准体系的检具、测量支架、匹配样架;夹具产品的形态包括手工焊接、机器人自动焊接。焊机形式包括点焊和弧焊;

公司业务立足于国内高速发展的汽车市场的同时,也为包括美国、德国、西班牙、法国、日本等汽车发达国家,以及印度、巴西、南非、阿根廷等汽车新兴汽车市场的主流汽车厂或者其配套冲压厂提供服务。

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

Zhejiang Saihao Industrial Co.,Ltd.
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75年,现有员工300人,其中模具设计人员52名,是一家专业制造精密汽车塑件模具、塑件加工的民营企业。是中国塑料模/压铸模骨干企业联合体成员,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知名商号,浙江省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

赛豪在创业之初就本着“做专、做精、做强”的思想。以专业的技术人才、专业的硬件配置、专业的管理体系为基础, 秉承为客户增创价值的经营理念, 现已在其专业领域里创下较高的知名度。公司90%以上的产品出口到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及台湾地区。不断创新与完善中的赛豪将以更强的实力打造一个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模具企业。

浙江伟基模业有限公司

Zhejiang Weiji Mould Co.,Ltd.
浙江伟基模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模具之乡”――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是一家专业设计、制作汽车灯具模具的企业。公司投资7000余万元建设的车灯模具生产基地座落在黄岩北城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拥有包括瑞士米克朗高速加工中心、日本牧野四轴卧式加工中心、日本牧野立式加工中心和电火花设备、台湾三色注塑机、三座标测量机等高精设备在内的50余台(套)模具生产、检测设备,组成了一条高起点、高精度、高效率的车灯模具生产线;公司现有员工230余人,其中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60人。

滨海模塑集团有限公司

Binhai Mould & Plastic Group Co.,Ltd.

滨海模塑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模具之乡---浙江黄岩。公司创建于1987年,前身是浙江滨海模具塑料厂,为浙江省台州市重点骨干企业。 集团占地面积16.88万平方米,厂房面积6.8万平方米,资产总值2.8亿元,浙江人才网下属6家企业、2个销售公司、1个外贸公司、1个技术中心和1个检测中心,拥有员工120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120多人。 集团已发展成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生产汽车、摩托车及灯具的塑料模具和注塑产品,年产塑料模具1000多套,汽车大型塑料件70万套,摩托车全套塑料件80万套,汽车、摩托车灯具100万套。集团坚持“以人为本,以科技为依托”,不惜重金引进大批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组建集团技术中心。从新产品平面设计、油泥造型、三座标测量、三维造型、模具结构设计、灯具光型设计到数控加工等,均属国内领先水平。

台州市凯华塑业有限公司

Zhejiang KAIHUA Mould Co., Ltd.

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注塑模具重点骨干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技术研发中心,中国最大的汽车注塑模具制造企业之一。目前设立黄岩总部、三门生产基地和上海办事处,员工人数超过90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60%以上。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外饰、内饰和冷却系统注塑模具的设计与制造,主要为GM、FORD、BOSCH、BEHR、长城汽车、吉利汽车、天津一汽和海马汽车等知名企业配套,模具70%出口到欧洲、美洲和亚洲等30多个国家或地区。

广州导新模具注塑有限公司

Datamatic Guangzhou Injection MouldCo.,Ltd.
公司是中港合资的大型精密汽车车灯模具制造企业,现有厂房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员工近400人,年产值1.5亿,公司专业设计加工汽车车灯模具,是中国模具协会认定中国汽车注塑模具重点骨干企业之一,公司研发和引进国际先进的模具制造技术和高精度设备100多台,采用先进的CAD/CAM/CAE技术进行模具制造,技术和设备在国内处领先地位。2001年公司已经英国BSI审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系统认证

公司的客户主要分布在法国、比利时、西班牙、美国、德国、墨西哥、巴西、中国国内汽车车灯大型合资企业,主要的客户是VALEO、STANLEY、KOITO、AL、DECOMA、CML、ARTEB等等。

公司2001年制造的“捷达”三色尾灯透镜模具,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最早研发制造并替代进口的重大车灯模具之一,模具荣获香港模具协会2002年模具设计金奖;公司制造的车灯模具已数千套,是国内最专业最先进的专业车灯模具企业之一,在国际上也是知名的车灯模具企业之一。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