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三种方式图看北京多国仪器仪表展展商名录(图片会刊)

   日期:2018-09-05     来源:图说智能化网    浏览:597    评论:0    
核心提示:种图看北京多国仪器仪表展展商名录(图片会刊)有什么神奇之处,除了多国仪器仪表展展名录,我们还把把汉诺威主办的华南国际工自动展会刊,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CIBF2018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IOTE 2018夏季展物联网展展商名录(图片会刊)也一并分享在给大家.

时代在不断进步,科技在不断创新!很多传统的东西稍加变化和改进就能呈现出不同的精彩!

“邮局不努力,成就了顺丰;
银行不努力,成就了支付宝;
通讯不努力,成就了微信;
商场不努力,成就了淘宝;”

腾讯的朋友曾经说过,如果一个平台能够迅速发展,他一定是在之前大家习以为常的事物,进行了改进和创新,使得大众更加便利和直观。图片电子会刊是图说智能化网在后台图片数据基础之上,让每个企业更形象展更便捷展现在用户面前,让之前单调文字企业名称转化成精美的图片形象出现在大家眼前,观赏的同时起到宣传的作用。图片电子会刊又促使图说智能化网能与每个行业的大型展会无缝对接,把展会参展商及参观用户吸引到网站平台上来!

QQ图片20180831211349

我们通过组合搜索,能分析出每个重要展会有哪些行业的展商所占的比例,行业的上下游都有哪些?展商与展商之间有着怎么样的关联?如果我们放大到覆盖了所有展会图片会刊来看,我们能形成不限行业、不限区域、不限时间;便捷、快速、实用性、可直观的生成展会展商们的分析数据。能分析出一个企业一年都在哪展会出现?哪些新型领域值得大家关注?哪些新趋势值得大投入?哪些企业处在发展的上升期,宣传的投入期?我们都能以精准和数据分析更有力支持我们及大家的业务的发展。

因为网站的发展需求和我们平台总体规划目标,我们一年需要大量展会参展和参观(现在一年参展有24场,参观近64场。来年会呈现翻倍的增速!)参展过程发现:以仪表行业为例,仪表企业参展企业呈现在各种用户行业零星参展趋势越来越明显:水展、环保展、机械展、橡塑展、电池、能源、自动化、物联网、汽车、冶金、电力电子等等都有他们参展的身影。所以要看清和把控一个行业发趋势,单从仪表行业和仪表展会信息是远远不够,我们必须放有一个整体的全面的工业领域中来分析。

图说智能化网这样的全方面的综合性的大型网络平台全面建成过程会是艰辛困难,任重道远的。但这样的平台是这个时代所需求的东西,义意非凡!这是一个崇拜短、频、快的时代,有次我与一个做十多年实业老板聊天时,他说他最近经常在研究《卖拐》小品,企业应该像卖拐一样,把拐杖忽悠成单车,再把单车改成单架忽悠出去,然后带个几百上千万出局,休息三五年再找风口。这也许是时下许多人做事一个方式,但我想每个时代总归要有些人做出牺牲,要有板凳,要坐十年冷的这样一种意志力,用这样一种恒心,踏实做点事,实实在在去积累和改进!近两年快发展图说智能化网已有五万家规模企业入驻,近五十万张宣传图片任大家搜索和传播,网站上数百万的精准企业工商信息是大家开拓市场的数据库,只是万里长征中第一步。前路的艰难险阻是少不了的但在有生之年建一个有内容有价值的平台初衷是不会改变的。

 QQ图片20180831211349

言归正传,让我们拿出手机,扫一扫,亲自体验下,看看三种图看北京多国仪器仪表展展商名录(图片会刊)有什么神奇之处,除了多国仪器仪表展展名录,我们还把把汉诺威主办的华南国际工自动展会刊,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CIBF2018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IOTE 2018夏季展物联网展展商名录(图片会刊)也一并分享在给大家,更多展会图片会刊在整理中,如需行业大数据分析也请联系我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