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2019大湾区工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图页网应邀出席

   日期:2019-07-26     来源:讯通展览公司    浏览:735    评论:0    
核心提示:首届大湾区工博会将于2019年11月26-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航,成为“粤港澳之核,大湾区之心”首度绽放的大型工业博览会!继香港、上海之行后,2019年7月25日,“ 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暨第22届DMP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同泰万怡酒店举行,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参展企业等各界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共同助力这一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的展览盛会筹办。图页网(www.psznh.com)作为搜索型创新性新兴图片媒体平台应邀参加了2019大湾区工博会新闻发布会。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展览航母  辐射9+2城市群先进制造业

首届大湾区工博会将于20191126-29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航,成为“粤港澳之核,大湾区之心”首度绽放的大型工业博览会!继香港、上海之行后,2019725日,“ 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暨第22DMP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同泰万怡酒店举行,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参展企业等各界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共同助力这一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的展览盛会筹办。

 


深圳市宝安区原政协副主席王敬;深圳市商务局处长兰召华;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处长杨宇清;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运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毛大奔;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王其俊,广东省五金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德军 ,东芝机械(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铃木纪之;深航商旅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波;东莞市数控刀具行业协会会长朱海兵;讯通展览公司董事长梁天富等领导、嘉宾发表致辞,为展会顺利举办出谋划策

QQ图片20190726213657
QQ图片20190726213714

踩准时代发展鼓点

大湾区“核心”上的首个大型工博会

2019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粤港澳大湾区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制造业智能化发展,以机器人及其关键零部件、高速高精加工装备和智能成套装备为重点,大力发展智能制造装备和产品。”这一顶层设计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按下了快捷键。据介绍,纲要出台后,快速响应国家的号召,在中国两岸三地乃至东南亚工业展览领域极具影响力的香港讯通展览有限公司,果断作出发展战略重大调整,移师未来的全球最大会展基地——有望改写中国会展业格局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办展,率先将旗下享有“华南工业展览第一展”之称的DMP展,升格为16万平方米的“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成为这座“粤港澳之核、大湾区之心”首个牵手的大型工业技术博览会。

显然,大湾区工博会从一出生,就肩扛不凡使命。“这不仅仅是讯通展览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更是我们立足深圳,辐射广州、佛山、肇庆、东莞、惠州、珠海、中山、江门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等9+2城市群的一项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重大决策。”梁天富表示。据悉,事实上,拥有35年办展经验,在中国两岸三地、东南亚等国家、地区办了数百场工业技术展的香港讯通展览,办展大本营跟随制造业最具活力的“洪荒之力”,一路从香港出发,历经广州、东莞,再到深圳,每一次战略转移都踩准了时代发展的鼓点,在促进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为两岸三地乃至东南亚制造业迅猛发展带来了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理念、新方法。

 

1600家企业同台竞技

预计吸引逾百国家、地区观众

在各界关注下,本届工博会筹备情况如何,引起了当地政府、展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工博会展出面积16平方米,设有7大主题展区11个专题馆,预计共有超过1600企业同台竞技,汇聚全球顶尖高精度生产机械设备、工业自动化、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机器人、3D打印、模具加工及塑胶机械设备等工业链条上的“名牌老将”、“排头尖兵”参展,逾八成参展企业为海内外知名品牌。如美国的哈斯、哈挺,日本的发那科、三菱电机、马扎克、帝业技凯,德国的卡尔蔡司、德玛吉,英国的雷尼绍,奥地利的威猛,韩国的特固克等。截至目前,展会招展、招商已完成 98.5%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规模扩大,展会也实现了新突破,首设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解决方案紧固件精密金属零配件工业压缩机液压气动元件等专业展区,力求在规模效应与专业细分兼顾、“又博又专”上树立特色、实现双赢,致力将工博会打造成更为完善的全方位一站式工业技术博览会服务平台。以科技引领行业发展,物联网、工业4.0、智慧工厂、工业大数据示范等一批智能制造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也将亮相展会。届时,观众阵容将十分强大,预计吸引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逾13万名专业观众到场,覆盖高端制造业企业。主要来自中国两岸三地、日本韩国东南亚和澳大利亚,以及德国、瑞士、瑞典、意大利、法国、英国、捷克、芬兰、奥地利、西班牙、以色列美国欧美国家、地区。

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带来的新机遇,这场国际工业技术博览会已吸引了八方瞩目、共襄盛举。据了解,包括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等国字号协会在内,迄今全国已有约60个制造业商协会计划率队参展或观展,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香港贸易发展局等两岸三地政府部门、科技机构也将给力支持。

核技术再次来袭?

一批高含金量新技术发布“解密”

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作为工博会的一大重头戏,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数控刀具节率先举行启动仪式,本届刀具节将围绕“聚变创新---打造中国数控刀具核心竞争力”主题,以专业展会+高峰论坛的形式进行,汇聚逾千人共商发展大计。这意味着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一“刀”,享有“强国利器”之称的中国数控刀具业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有望在本届展会找到新的答案。

据悉,工博会的前身DMP展已是中国两岸三地乃至东南亚制造业技术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工博更将继续高规格举办行业活动,同期举办30多场高峰论坛、研讨会、产品发布会、技术配对和工艺研习班等,届时,政府领导、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等群英荟萃,汇聚智慧、群策群议推动制造业发展。如由香港讯通展览公司联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3D打印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9增材制造国际高峰论坛,将有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多位院士,围绕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专题报告内容涵盖航空航天、汽车、模具、金属成型、铸造、材料、医疗等制造业。刚于今年5月在东莞智博会引发广泛关注的核能新技术工业生产应用高峰论坛,也将在本届工博会上进一步“解码”核能技术,面向民用工业释放合作信号。

此外,届时,“香港创新科技成就大奖暨亚洲国际创新发明大奖”、“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第一轮大湾区创新及智能产业领先指数发布会”、“大湾区工业4.0主题技术交流活动”、第二届工业4.0智能生产线暨技术会议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 一年一度数控刀具大型研修班”、“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产业联盟周年会议”、“第十届模具材料及配件应用交流大会”等一批极具含金量的活动也将密集开展,现场观众可密切留意。


讯通与深航商旅(深圳航空全资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作为全面建成后全球最大的会展基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坐拥海陆空交通便捷优势,毗邻深圳国际机场,与深港多关口连接,未来,随着直达展馆的深圳地铁、惠中深通道广莞深城轨高铁和地铁等开通,通向9+2城市群的交通网络将四通八达。在这一“风水宝地”办展的工博会,势必享受交通便捷带来的展会红利。

为进一步提升展会服务,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讯通展览公司深航商旅(深圳航空全资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按照协议,深航作为官方合作航空公司,向参展商专业观众提供更优惠、便捷的商旅服务。包括展会期间,参展商或观众通过拨打专属订票电话:400-777-4567,订购深圳始发或到达的单程往返非团体机票,可享受深航官网价5%-10%折扣优惠。展会期间,深航将为工博会VIP级别客户提供小秘书保障服务(提前联系、优先选座、代换登机牌、协助行李托运),不限舱位;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联合深航在宝安机场到达厅特设工博会接待点,接送参展商、观众往返机场和展馆。此外,为了完善参展商及专业观众对于紧急货运物资的需求,深航还将提供朝发夕至当日达的深航货运服务,参展商及观众可通过该项港到港的便利服务,指定航班运输,当日即达

 

又讯:数说2018DMP

DMP -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举办至今已是第二十二届,是华南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展之一,届参展商及买家来自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意大利、美国、德国、瑞士、英国、奥地利、瑞典、新加坡、法国、以色列、土耳其、香港等国家和地区。2018年,第二十届DMP展会规模扩大至12.4万平方米,展位数量7181个,参展商1675家,国内外参展人次12.3万,多项数据创历史新高。

QQ图片20190726214550

图页网(www.psznh.com)作为搜索型创新性新兴图片媒体平台应邀参加了2019大湾区工博会新闻发布会。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