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图页网参展上海石油化工展及上海传感器展回顾

   日期:2019-09-09     浏览:353    评论:0    
核心提示:图页网以两个三十六平方米特展参展上海石油化工展及上海传感器展,2019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19年8月28-3
       图页网以两个三十六平方米特展参展上海石油化工展及上海传感器展,2019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19年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9年9月2-4日,2019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图页网(www.psznh.com)作为搜索型创新性新兴图片媒体平台应邀参展了这两个展会,两个36平方米的联合展台代表着图页网进入传感器和石油化工行业决心和行动!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石化展)于8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同期举办了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第十一届上海国际防爆电气技术设备展、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安全防护及消防应急管理展。本届展会持续三天,展出面积达38000平方米,吸引来自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20家企业参展,现场展品近万件!展会期间召开行业技术交流会30余场,采购对接会2整天,国内参观团80个,国际参观团20个,参观观众突破50000人次!现场媒体到场30余家,采访企业超过50家!





2019年9月2号到9月4号,上海中国传感器展,图页网www.psznh.com在E047与大家共聚!将展会图片特刊隆重分享给大家。展会常有,聚焦传感器的展会一年仅此一次霍尼韦尔、TE、欧姆龙、京瓷、施耐德、E十H、上海立格、齐亚斯、中星测控、立鑫瑞、华兰海、百夫长、久好电子、合肥皖科、诺盈佳业、南京沃天、周衍仪表等你能想到的传感器厂商及相产业链厂商九星壳体、上海芯越、上海军启合金、温州泽鑫、志宇不锈钢等厂商基本都会到场!

SENSOR CHINA Expo & Conference 依托中国传感器产业的快速发展背景,努力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最权威的产业平台。近年来,伴随着工业4.0和工业互联网等新理念的引入、物联网概念的兴起,智能家居、可穿戴产品、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市场快速成长。物联网对传感器的需求急剧增大,目前全球有30~50亿个传感器,到2020年将达到1000亿个之多。 这一切暗示着传感器产业即将步入下一个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SENSOR CHINA 2019 借此契机,与企业和机构们一起,致力打造亚洲传感器产业生态圈,共同营造产业环境、进而推动产业大发展。
图页网(www.psznh.com)以平面刊物及广告机播放形式,携手四十多家仪表厂商共同参加了展会,作为创新型搜索性物联网行业专业图片网络平台,图页网将创新带到上海传感器展会上,我们创新性把广告宣传客户 用图片形式表现出来,把大家宣传以动态的形式分享在传感器领域众多参观的用户和参展同行上。

图页网(www.psznh.com)携手四十几家优秀仪表企业共同参展上海传感器展:


图页把图片电子会刊和纸质特刊分享给大家,图页与温州泽鑫  上海周衍  上海军启联合组成36平方米的展位台参加了此次展会!让您收获属于您的不一样的图片电子会刊为我们广告客户带去实质性的宣传效果!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