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宝龙街道营商环境展示大会 华科创智喻东旭发表重要演讲

   日期:2019-09-30     来源:华科创智    浏览:288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9月12日,宝龙街道营商环境展示大会在龙岗区智慧家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龙岗区首个街道独立举行的营商环境展示大会,龙岗区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举行地点智慧家园是龙岗区重点打造的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园区,其定位为产、学、研一体化的公共技术及创新平台、产城融合示范基地、东部技术创新中心。

2019年912日,宝龙街道营商环境展示大会在龙岗区智慧家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龙岗区首个街道独立举行的营商环境展示大会,龙岗区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举行地点智慧家园是龙岗区重点打造的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园区,其定位为产、学、研一体化的公共技术及创新平台、产城融合示范基地、东部技术创新中心。我会副会长单位华科创智作为首个入驻智慧家园的战略新材料领域的龙岗本土企业出席了本次大会  深仪协会长、华科创智董事长喻东旭作为企业代表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演讲。

QQ图片20190930113029

我会副会长、华科创智董事长喻东旭

以下为喻东旭演讲全部内容:

华科创智是伴随宝龙街道一同成长的代表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孵化于香港科技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2015年底在龙岗区领导的支持下,正式落户宝龙街道精密达数字文化产业园,有幸成为龙岗本土企业的一分子。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今年4月,在龙岗区领导及城投集团蔡总的帮助下,我们又乔迁至智慧家园办公,成为了第一批入驻智慧家园的企业。智慧家园是龙岗区标杆性的智慧园区,自入驻以来,蔡总曾多次来访公司,了解我们的需求和支持,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园区的人性化设计及细致入微的服务,在此由衷感谢龙岗区领导、宝龙街道领导及蔡总的关心和支持。

QQ图片20190930113044

华科创智智慧家园总部

4年多来,我们真切感受到了龙岗区政府为辖区企业营造优越的营商氛围。早在2017年,张勇书记就曾指示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像华科创智这样的银纳米线新材料科创企业;每年春节期间,区委组织部领导亲自来拜访我们的博士生团队;宝龙街道领导则在场地、用电、用工等方面给予了我们极大帮助。

总体来说,龙岗区在政策、研发资助、融资等方面给予了极大支持,宝龙街道更是在产业配套、服务企业、行业指导保障等提供了贴心贴身的服务,街道就像“娘家人”这样亲切,让我们感受到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龙岗区又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相继出台了降成本和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双12条”措施,从用地用房、用水用电等方面着力降低企业成本,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正是龙岗区政府这种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支持,才能让我们这些科创企业能够安心谋发展,我相信将会有更多的企业愿意来龙岗扎根发展。

4年多来,得益于龙岗区优越的营商环境,华科创智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从最初的10人科研小团队已经成长为初具规模的500人中小企业,公司产品及业务也在持续增长,并已初步形成了银纳米线全产链布局,被业界及媒体称为国内银纳米线行业独角兽。

QQ图片20190930113059

华科创智银纳米线全产链布局路线

2019年是华科创智的品牌布局年,在柔性新材料领域,我们会深耕“华科创智”这一品牌,致力成为银纳米线领域的领导者,携手产业链厂商协同发展,共同做大产业蛋糕。为了推动银纳米线技术的广泛应用,今年我们还打造了“SURWISE”终端品牌,并推出了SURWISE纳米电容会议平板、纳米电容黑板、纳米电容教学一体机及纳米电容广告机等智慧产品。我们希望能够为龙岗区的智慧城市建设及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优秀的产品,为打造更加智慧、更加美好的龙岗贡献应尽的力量。

QQ图片20190930113117

SURWISE纳米电容会议平板“风系列”新品亮相大会现场

QQ图片20190930113239

SURWISE纳米电容会议平板“雅系列”新品亮相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华科创智展示了SURWISE纳米电容会议平板新品,其流畅的书写体验及强大的会议功能,赢得了现场领导及贵宾的一致好评。

作为龙岗区企业代表,我们希望龙岗区政府能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的自主创新支持力度,同时也恳请政府能够支持本土优质企业和产品在龙岗区获得推广和应用,让我们的企业能够墙内开花,墙内墙外都香。

最后,我要向在座各位领导及贵宾发出诚挚的邀请,927日下午,我们将在龙岗中海凯骊举行“SURWISE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隆重推出SURWISE品牌及“风雅颂”三个系列的会议平板新品,在此我诚挚邀请大家参加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华科创智的再次蜕变。(来源:华科创智)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