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第29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8邀请函

   日期:2018-10-10     来源:角行程控制阀    浏览:311    评论:0    
核心提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自动化连续生产的现代化海工、化工、石油、石化、电力等领域,优质的自动控制阀是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十分重要的一环。阀门能够伺服、准确、稳定、可靠地执行操作命令,企业方可长期稳定的发展。
 第29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8邀请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自动化连续生产的现代化海工、化工、石油、石化、电力等领域,优质的自动控制阀是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十分重要的一环。阀门能够伺服、准确、稳定、可靠地执行操作命令,企业方可长期稳定的发展。2018年10月24日-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4馆举办的第29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8,作为专业从事角行程切断控制阀的设计、研发、制造并“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的北京瑞拓江南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我司展位为C139展位,欢迎您莅临现场指导、参观。
 
Adqvalve Flow Control Industry GroupLimited为国际联合控制阀制造及服务型企业集团,专业从事角行程切断控制阀的设计、研发、制造,由集团技术服务中心“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在挪威、瑞典、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发达国家,拥有尖端技术的规模化企业制造;最终在全球各大洲“贴近生产型”的企业完成总装试验。
北京瑞拓江南自控设备有限公司(简称:艾德威尔·瑞拓)作为ADQVALVE控制阀制造集团在亚太地区的总装制造企业,主要负责亚太地区的产品制造和技术支持。公司从2002年成立至今一直居于集团亚太地区行业领先地位,多年来公司不断发展高新技术,用贴近生产型的制造模式,为不同行业客户(化工、石油、石化、电力、化纤、氯碱、钢铁、航天等)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使产品有着严酷工况的应用经验,无论是在大型石油炼制装置中,还是高端的实验室都不乏艾德威尔·瑞拓的产品,其专业、精密、可靠的设计不但经受了大多恶劣工况的考验,更赢得了众多新型化工企业客户的长期应用和信赖。
 


艾德威尔·瑞拓所生产控制阀分为蝶型调节、切断控制阀;球型调节、切断控制阀;V型调节切断阀控制阀三大类。
蝶型调节切断控制阀根据阀芯形式不同分为三偏心金属密封型、两偏心高性能聚四氟(PTFE)密封型、中线型。球型调节、切断控制阀根据阀芯形式,分为“O”型和“V”型两大类。
艾德威尔·瑞拓的蝶型阀与球型阀均通过了API6D、API 607、API 6Fa、SIL3、ISO15848-1、TA-LUFT、CE防火等国际设计制造标准认证;控制阀标准主要以美标和德标为主,并能够充分满足中国国家标准。
控制阀执行机构介绍

艾德威尔·瑞拓所提供的气动、电动执行机构通过了开关频次的百万次试验测试、海洋气候执行机构抗盐雾腐蚀测试、低温、高温环境适用性能测试,这些测试贴近生产工况,保证了执行机构在恶劣工况中的稳定运行。
艾德威尔·瑞拓气动执行机构技术特点:
1、滚筒拨叉式传动,受力部件磨损降到最低值;
2、双向活塞、双向弹簧推动,输出轴受力平衡;
3、推力平稳舒缓适合调节使用;
4、采用大直径弹簧,蓄能高、抗疲劳;
5、可在气缸侧面装置手轮机构,简洁方便牢靠。
艾德威尔·瑞拓的气动执行机构在使用中,每年可以100多万次地可靠动作,动作平稳,机械公差极小,调节精度高,能够提供比同规格,齿轮齿条传动气缸大20%的力矩输出,具有压缩30%的整体蓄能弹簧包,保证安全复位推力持久。
 
秉持着Adqvalve集团的最高原则,艾德威尔·瑞拓作为集结最贴近现场应用的领先者,运用全球高技术产品及科研成果,为客户制造最可靠的自动控制阀。获取更多资讯,欢迎您2018年10月24日-26日,莅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29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标签: 仪器仪表 阀门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