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传感器物联网实验仪器及自动化系统制造商 齐亚斯亮相首届世界传感器展

   日期:2018-11-13     浏览:780    评论:0    
核心提示:齐亚斯携自主研发的工业压力传感器/变送器、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高温熔体压力变送器、汽车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等多种最新产品参加此展会。 展会是齐亚斯技进一步塑造和提升品牌的大好阵地,是保持与先进技术水平同步发展的最好学习平台。齐亚斯本次参展收获丰满,在巩固已有客户的同时,结识了更多新客户,与广大用户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与各合作伙伴互赢共进的同时,再度提高了齐亚斯在传感器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深度开拓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8首届世界传感器大会于2018年11月12日—14日在郑州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览面积约12000平米,约300多家国内企业组织、80余家国外企业组织参展,代表着全球传感器产业较高的水平。参会企业中既有松下株式会社、西门子、GE、艾默生、福禄克、E+H、霍尼韦尔等多家跨国公司;也有百度、上海自动化、兰宝、上海立格上海恩邦上海模数森瑟尔齐亚斯招远大明百夫长山东福瑞德兴宇腾奥特仪表志宇不锈钢北京久好陕西创威航天科创等国内行业知名企业。本届展会将展示新型传感器、智能传感器的最新成果及系统集成应用。传感器、物联网、实验仪器及自动化系统制造商齐亚斯(上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亮相首届世界传感器展 。
QQ图片20181113231604QQ图片20181113231624
齐亚斯携自主研发的工业压力传感器/变送器、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高温熔体压力变送器、汽车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等多种最新产品参加此展会。  展会是齐亚斯技进一步塑造和提升品牌的大好阵地,是保持与先进技术水平同步发展的最好学习平台。齐亚斯本次参展收获丰满,在巩固已有客户的同时,结识了更多新客户,与广大用户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与各合作伙伴互赢共进的同时,再度提高了齐亚斯在传感器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深度开拓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QQ图片20181113231614说左一物联传媒梁容玮   左二 齐亚斯(上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周泉    左三:图说智能化网:胡斌
QQ图片20181113231639
齐亚斯(上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齐亚斯 )提供齐亚斯(Ziasiot)、皓力德(Holeader)、格拉夫(Graeff)、高特福(Goettfert)、EMPS、Hogosensor、SmartThings、Sensorex、XCO、KWJ、WuHao、Stormfly、Roolen、Hilscher、Blacksumac、Drktest、Mcio、Interaxon、Hapifork、Thalmiclabs、Winmartdesign、Hillcrestlabs、Kionix、Energyaware、Omsignal、Knightscope等多个品牌的传感器、变送器、物联网、实验仪器和自动化控制产品,以满足工业领域及过程控制的需求。主要研发和生产的产品由多系列组成,包括工业压力传感器/变送器、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高温熔体压力变送器、汽车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压力校验仪器、温控仪表、智能数字压力仪表、熔体压力表、爆破开关、智能家居传感器、智能模块、智能人体秤、实验仪器、物联网以及自动化成套控制系统,我们力求创新、坚持高品质和诚信理念,致力于发展成为传感器物联网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科技制造型集团企业。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