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不得不来 不得不看·8月西安家具展硬核来袭!

   日期:2019-07-05     浏览:297    评论:0    
核心提示:有无数人热爱这座城市,有无数人想来一次这座城市古之长安,今之西安,这座千年前四方来贺、八方来朝的天下名城,正以全新的力量
 有无数人热爱这座城市,有无数人想来一次这座城市——古之长安,今之西安,这座千年前四方来贺、八方来朝的天下名城,正以全新的力量震撼欧亚大地。

作为国家级的顶层合作倡议,“一带一路”震古烁今。身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西安,被国家定位为国际综合交通枢纽,承东启西、连接南北,未来还将建设成为创新创业之都、全球硬科技之都、世界文化之都、世界旅游时尚之都、现代生态宜居之都!

这样的一座城市,你难道要一直错过吗?

 图片1

在灼灼八月之末,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即将开幕,顺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搭建中西部家具行业精准采供平台”和“服务中西部家具行业全面发展创新平台”的核心目标,是家具人不得不来看的行业大展之一。

 

办展17年,诠释“大西北家具第一展”

 

图片2 

实力够强才能亮剑市场,影响够广才能吸引目光,拥有十七年历史的西安展一直被业内美誉为“西北家具第一展”。

在办展的十七年中,西安展联合协会、展会、家居卖场,从业内痛点出发,实现展与店的优势互补,协会与展会的信息互助,让陕派家居以及中西部家居企业能够拓宽视野,增加市场商机、同谋行业机遇,是助推中西部家居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作为祖国中西部最大的家具精准采供平台,十七年的时间里,西安展积极链接家居商贸资源,为无数企业引流了一波又一波的优质经销商与采购商,国内外的家具企业也屡屡达成采供合作——正所谓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图片3

 

凭借着西安在中西部地区的王者优势,西安展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精品化”的办展方针,主动整合了家居行业的大量资源,汇聚了南洋迪克、喜临门、慕思、芝华仕、左右沙发、大自然、苏宁智能家居、海尔智能家居等国内外知名家具企业品牌,辐射了百万平方公里级别的地域范围,为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搭建了一个种类齐全、内容丰富、质优价公的家居用品窗口。

 

精彩十七载,服务十七载,中西部展会,不能错过西安!

 

绽放“新丝绸之路” 2019西安展亮点抢鲜看

 

2019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由西安市商务局参与主办、陕西省家具协会主办,旨在共同探讨家具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借新丝绸之路经济带重点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带动国内的家具行业转型升级。

本次展会拥有五大展馆,展示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其中B1馆为品牌家具馆,B2馆为定制家居、门业、五金馆,B3馆为木工机械馆,B4馆为新中式家具、家具原辅材料馆、B5为其他家具展馆;在内容组织上主要有展览交易、行业论坛、展会赛事、展会活动这四大版块。

图片4 

西安展立足中西部家具产业现状,结合自身地理优势,此次更是汇集了600+参展品牌、200+各地参观团、20000+专业买家、100000+专业观众......如此盛大宴会,不容错过!

此次展会,品牌再次升级,大牌企业鳞次栉比。定制建材将是一大看点,结合市场的趋势,整体家居、定制家居等领域也会在西安展大放光彩。至于民用家具的其他常见品类以及红木家具、办公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等,更是全面开花,是不可多得观看产品、观察行业趋势、寻觅商机的绝佳机会。除此之外,展方将联合多家知名品牌,为各方观展人士带来最前沿的产品设计与行业话题,力图打造当之无愧的行业盛宴。

图片5

众所周知,实现资源整合,升级产业链,需要产业链上各个节点企业以及相关单位的支持。而西安展作为整个家居行业的一员,漫长历史中不忘专业职责,积极聚集中西部、海内外各地优质家居品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第18届西安展上,能够看见不仅是各类产品、先进技术的展示,还能感受到西安展作为行业内的巨量引擎,如何真切的服务于大家居行业。

2019年8月28—31日,第十八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期待与您相遇。

古之长安,今之西安,无论您想纵览美景,还是寻访商机——西安永远欢迎您!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