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国务院提出跨境电商“无票免税”政策并出台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

   日期:2019-07-08     浏览:246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在国家领导的主持下召开,会议强调指出,部署完善跨境电商等新业态促进政策,适应产业革命新趋势推动外贸模式创新。
 2019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在国家领导的主持下召开,会议强调指出,部署完善跨境电商等新业态促进政策,适应产业革命新趋势推动外贸模式创新。并在会议中针对跨境电商行业,提出对跨境零售出口落实“无票免税”,出台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的两大政策。这两大政策的出台,将深远积极地影响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为跨境电商行业带来机遇,这将迎来跨境电商行业的红利期。同时,国务院常务会议针对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指出未来发展的方向,为跨境电商行业带来强有力的支持与后盾。

这两大政策的出台,将深远积极地影响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为跨境电商行业带来机遇,这将迎来跨境电商行业的红利期。同时,国务院常务会议针对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指出未来发展的方向,为跨境电商行业带来强有力的支持与后盾。​

会议指出,随着跨境电商规模的快速扩大,成为外贸增长突出亮点,倒逼了国内产业升级,释放了市场消费潜力,促进快递等流通业发展,带动了创业创新和大量就业。将要在现在有的35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基础上,根据地方意愿,再增加一批试点城市。

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电商零售出口,落实“无票免税”和出台更加便利企业的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的两大政策。完善跨境电商统计体系。鼓励搭建服务跨境电商发展的平台,建立配套物流等服务体系,支持建设和完善海外仓,扩大覆盖面。引导相关电商平台加强知识产权维权服务。支持相关教育机构增设跨境电商专业,促进产教融合,为跨境电商发展强化人才支撑。

国务院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表达了对跨境电商行业的支持与肯定,明确表示出支持跨境电商新业态的发展。这个来之不易的红利期是通过跨境电商企业多年来在行业内打滚的不懈努力所获得的支持与认可。而作为一个成功的跨境电卖家除了离不开自身的坚持与努力,更离不开自身的眼光。我们常在业内听到这样一句话:“七分选品,三分运营”。

一个好的产品决定了你成功的一大半,剩下的就是供应链和运营了,都是围绕着选品来进行的。而在诺大的市场上有成千上万的选品,要从这么繁杂的市场中选到自己想要的产品,是需要通过科学的数据与“毒辣”的眼光。

科学的数据来源,能从企业多年的品牌与口碑中获得,比如:该产品在平台的供应量多少,换句话说看看在平台上卖这款产品的人多不多,我们可以在亚马逊、1688、Ebay等优质跨境电商平台上搜索关键词,得出需求量的大小,有搜索量就有需求量,所以在选品之前,我们还要搞清楚这个产品的热度趋势。

产品是核心中的核心,没有好的产品,一切都是零。包括哪些做自建站的,无论是shopify,还是dropshippong,还是单页,最重要的一个要素是在产品的选择上。“毒辣”的眼光除了要在产品的筛选上,选择一个可靠的大平台获得选品也是相当重要的。那么,有什么渠道可以获得优质的产品呢?

选对产品,比什么都还重要!

电商小白,还在烦恼如何选到优质的产品吗?

来第四届聚质造•跨境电商选品大会。

盘踞品牌高质量强悍货源,直面对接现场数百家货源工厂;智能筛选优质产品,让您免除选品之苦;助力企业树立品牌,货铺全球!我们将聚集亚马逊、eBay、Wish、速卖通、LAZADA、1688跨境专供、Shopee、Paytm等新兴的地区优质电商平台的官方团队齐聚鹏城,现场为准备入驻平台的企业解答与交流,为中国出国跨境电商品牌打Call。

如果您是:

跨境电商(大)卖家:

直面对接500+家精选货源工厂,挑选适合专属品牌爆品;

外贸/货源工厂:

1. 全方位拓展宽销售渠道,库存积压不再是问题;

2. 内销转出口,摆脱国内上涨的成本与日渐凶险的竞争;

3. 产品订单不断,收益上涨;

4. 结合最新市场动态,调整产品定位,转型升级;

5. 打造专属品牌,大幅提升业内品牌知名度。

往届优质参展商

确定了自己专属爆品,运营之路对小白新手来说还是荆棘满路。莫急!网博会现场汇聚了200多家跨境电商服务商,为中国制造出海保驾护航!

 

同期展会与活动

欲报名参展预定展位,请联系:

李小姐 020-8852 9074、130 1604 0874、gzscm001@scmfair.com

谢小姐 020-8852 9234、159 2056 3996、gzscm005@scmfair.com

崔小姐 020-8852 9770、184 2001 2358、gzscm002@scmfair.com

陈先生 020-8852 9297、183 2017 1782、gzscm004@scmfair.com

盛先生 020-8852 9092、134 1078 2162、market01@ciefair.com

邓小姐 020-8362 4821、134 2010 2208、market02@ciefair.com

周先生 020-8852 9370、176 2076 4956、gzscm009@scmfair.com

媒体合作: 020-8850 9370、gzscm006@scmfair.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8号星汇大厦11楼A25-A2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