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中国跨境电商卖家维权-专利权要懂得占为己用

   日期:2019-07-09     浏览:262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要如何在本土维护自身权益,同时打破“新壁垒”呢?
 近年来,随着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以及海外对本土市场的冲击,许多卖家对跨境电商财、税、资是否安全合规的问题越来越关心了,知识产权成为其对中国品牌的“新壁垒”。但还是有很多的外贸企业对专利申请不以为然,对于专利并无具体概念,觉得专利可有可无。丝毫没有意识到专利申请为跨境电商企业带来哪些优势和好处。

跨境电商异军突起,越来越多对的中国制造趁势出海,侵权司空见惯,而价格更为低廉的盗版产品似乎更受消费者的欢迎。但在重视专利、知识产权的海外市场,中国制造却再度遭受阻碍。面对如此境况,中国跨境电商卖家要如何在本土维护自身权益,同时打破“新壁垒”呢?

申请专利权

1.企业申请专利权,可以强化对自身的技术和权利的掌控能力,加大自身对投资人吸引能力。可以大幅度提高自身的曝光率,有助于增加公司企业的评价价值。

2、赋予企业在行业内的垄断地位,增强对抗能力。一旦申请的专利获得授权,就能更好地阻止他人占用或者使用该项技术。

3、对于产品类专利技术,可以用于产品包装和宣传,提升产品形象,避免被平台下架。

4、企业申请专利,不仅仅可以进行自我防御,避免自己的技术被盗用,被竞争对手使用的同时,也能避免不必要的专利诉讼困扰。

目前,我们网博会的参展商-亚马逊、Wish等跨境电商平台,也在不断加强对于专利的保护和打击侵权的力度,出台规则、政策去打击各类侵权行为。其实,没有知识产权意识的中国跨境电商企业,不仅会在侵权的时候被他人控诉,往往会被他人钻空子侵犯权益受到实际损失。

因此,申请专利权对于跨境电商卖家百利而无一害,只有在受到侵害前,做好维护自身权益的准备,才能防止受到侵害。想知道更多关于亚马逊、Wish、Ebay等跨境电商平台如何维护自身权利吗?今年,10月10-12日,我们在深圳会展中心6、7号馆,深圳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博览会与您相约!与行业内各大名企、龙头精英,聚焦跨境电商盛宴,探讨全球电商盛况,借力互联网技术线上线下融合,让新技术推动产业变革,赋能实体经济,让中国品牌制造遍及全球。

知识产权企业

同期举办展会及活动

欲报名参展预定展位,请联系:

李小姐 020-8852 9074、130 1604 0874、gzscm001@scmfair.com

谢小姐 020-8852 9234、159 2056 3996、gzscm005@scmfair.com

崔小姐 020-8852 9770、184 2001 2358、gzscm002@scmfair.com

陈先生 020-8852 9297、183 2017 1782、gzscm004@scmfair.com

盛先生 020-8852 9092、134 1078 2162、market01@ciefair.com

邓小姐 020-8362 4821、134 2010 2208、market02@ciefair.com

周先生 020-8852 9370、176 2076 4956、gzscm009@scmfair.com

媒体合作: 020-8850 9370、gzscm006@scmfair.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8号星汇大厦11楼A25-A2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