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国内首批8款5G手机获3C认证

   日期:2019-07-18     浏览:255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显示,在华为Mate 20 5G版获得3C认证后,国内首批5G手机也随之获得3C认证。
 5G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手机即将从4G网络升级为5G网络,近日有消息称,已经有8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这也意味着5G手机上市已经提上日程。如今智能市场趋于饱和,众多手机品牌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中,5G换机潮便成为他们的指望。不过,鉴于5G基站数量还不够多、终端产品价格偏高,5G手机的普及恐怕还需要一两年时间的等待。那么,目前5G手机品牌有哪些呢?

最新获悉:

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显示,在华为Mate 20 5G版获得3C认证后,国内首批5G手机也随之获得3C认证。目前首批获得3C认证的5G手机共有8款,分别为华为旗下4款,中兴、一加、OPPO以及vivo各一款。OPPO获3C认证的5G手机型号为PCKM90,中兴5G手机型号是ZTE A2020N2 Pro, vivo的5G手机型号为V1916A, 一加的型号是GM1925。华为的5G手机型号分别为一款TAH-AN00和三款EVR-AN00,其中TAH-AN00是华为即将推出的折叠屏手机Mate X,最为引人关注。

据了解,OPPO获得3C认证的5G手机实际上就是今年4月已经在国外发布的Reno 5G版,vivo上述手机则是iQOO的5G版本,一加是一加7 Pro 5G版,中兴为早在今年2月就在巴塞罗那发布的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TAH-AN00是华为即将推出的折叠屏手机Mate X,华为还有另外一款已公布的5G手机为Mate 20X 5G版。 

而5G手机要上市一共要做三个认证,3C认证、入网许可证和无委核准证。目前,华为Mate 20X 5G版和Reno 5G版已经获得进网许可,这意味着,接下来5G手机开始陆续进入上市阶段。目前,其中一部分产品实际上已经在国外发布,至于国内的上市时间,本月26日华为将在深圳正式对外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Mate 20X 5G版,iQOO 5G版也会在今年3季度上市,OPPO公关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不方便透露具体上市时间,预计也将在3季度上市。据悉,目前国内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已加入运营商首批5G手机友好用户体验计划,该款5G手机于2019年上半年在中国,德国,阿联酋,芬兰等国家发布。

5G时代的到来,或将引发新一轮手机市场格局的改变。从1G到4G的演变过程可以发现,手机市场的格局总是随着通信技术的迭代而发生改变。1G时代,摩托罗拉在移动通信及电脑处理器领域中都是市场先锋,但1997年,摩托罗拉走下神坛,在全球移动电话市场的份额从1997年的50%暴跌至17%;2G时代,爱立信、诺基亚和三星成为新的垄断者;3G时代,苹果、中华酷联和小米迅速崛起;4G时代,OPPO、vivo全力投入4G,2016年成功跻身国产手机销量前列,与华为、小米形成如今的“华米欧维”新国产四大格局。

同时,5G将引领互联网的技术创新,5G具有的低时延、高可靠性、高带宽、大连接等特性,可以满足工业互联网的要求,为工业互联网带来了许多新的应用。目前,5G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已有不少应用案例,如电网、港口、炼油厂、飞机厂、钢铁厂、机械加工等。5G不仅是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更是经济和社会发展基础设施。未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将推动5G成为开放融合的智能化网络。

2019年10月10-12日,即将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深圳国际5G与云服务博览会,以“智慧云端 5G赋能”为主题,以智慧物流企业为主导,聚合国内外物流、供应链管理、快递、运营商、云服务、5G、边缘计算、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信息技术、(跨境)电商等优质企业资源,借力5G通信互联网技术与云服务融合,让新技术推动产业变革,重构产业链,促进企业上云、技术上云、服务上云和资源上云。

引导物流、快递、制造、金融、企业开展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的变革,以“峰会+展览+论坛+活动”等丰富内容为载体,打造5G与云服务产业发展、交流、合作的大型综合创新平台,共建未来商业新生态。携手2019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和第5届深圳国际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博览会,海量资源遍布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超过13.5万人次的专业观众莅临现场。

同期举办展会及活动

欲报名参展预定展位,请联系:

李小姐 020-8852 9074、130 1604 0874、gzscm001@scmfair.com

谢小姐 020-8852 9234、159 2056 3996、gzscm005@scmfair.com

崔小姐 020-8852 9770、184 2001 2358、gzscm002@scmfair.com

陈先生 020-8852 9297、183 2017 1782、gzscm004@scmfair.com

盛先生 020-8852 9092、134 1078 2162、market01@ciefair.com

周先生 020-8852 9370、176 2076 4956、gzscm009@scmfair.com

媒体合作: 020-8850 9370、gzscm006@scmfair.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8号星汇大厦11楼A25-A2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