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京东冷链:助力内蒙牛羊肉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

   日期:2019-07-23     浏览:304    评论:0    
核心提示:“牛羊散漫落日下,野草生香乳酪甜。”
 “牛羊散漫落日下,野草生香乳酪甜。”近日,京东物流宣布今年将依托京东冷链F2B2C一站式冷链服务以及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优势,提供“产地直发+组合运力+全程可溯”的全供应链服务,打造行业内“快”和“鲜”的双重标准,助力内蒙牛羊肉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

内蒙古作为我国畜牧业的重要基地,每年全国1/4的羊肉、1/5的牛奶都来自这里,是国家名副其实的“奶罐肉库”。然而由于长期以来,受制于冷链运输成本高、中间环节多等问题的掣肘,不少优质牛羊肉面临走不出去、卖不上价的困境,其品牌影响力也局限于内蒙当地及周边地区,难以走得更远。

针对目前市场上一些劣质牛羊肉以次充好的问题,京东冷链充分利用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优势,打造并对接了区块链溯源平台,完整记录牛羊肉产地、生长环境、加工信息、检测报告等诸多信息,实现一键式全程可溯。为内蒙牛羊肉量身定制了专用包装箱及专业冷媒,同时提供全程冷链解决方案,从商品打包、分拣、配送,一直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个环节,均可实现24小时全程监控异常,确保温度可控、品质可控。

京东冷链为内蒙牛羊肉提供千余条冷链干线运输网络,通过集拼、分拨或整车的模式,灵活满足商家在不同货量下的全国运输需求。其强大的商流、技术与服务能力,通过打通商品流、信息流、资金流全链路资源,构建成强大、高效、专业的一体化冷链网络。

可见,冷链的应用在物流环节中至关重要,它为商家和消费者带来优质的物流服务,也为更多优质农产品上行注入澎湃动力。我国冷链物流产业发展起步较晚,相比于欧美日发达国家来说,整体水平都比较低,地区之间的冷链发展也相对不平衡,更多的是布局在一二线城市。然而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促使了许多新零售、餐饮外卖、生鲜电商等多元化消费场景的发展,为冷链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冷链市场以后谁主沉浮,并成为行业标杆,值得我们期待。2019年10月10-12日,即将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上,为大家特设“食品与冷链物流展区”,展区针对冷链物流服务、冷库建设及仓储自动化、冷链运输装备、供应链管理等问题深入探讨。此外,展会还将涵盖海、陆、空物流供应链全板块,是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物流分工与竞争的重要窗口和吸引国际物流公司进入中国的门户。

同期举办展会及活动

欲报名参展预定展位,请联系:

深圳:窦先生 0755-83581352、douguang@scmfair.com

广州:李小姐 020-8852 9074、gzscm001@scmfair.com

国际:罗小姐 0755-83581250、scm002@scmfair.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桃花路1号互联网金融产业园6楼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8号星汇大厦11楼A25-A2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