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2019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盛大开幕!

   日期:2019-10-15     浏览:219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10月10日上午9时30分,由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主办、深圳市合众源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内,隆重举行了开幕仪式,为期三天的物博会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10月10日上午9时30分,由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主办、深圳市合众源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内,隆重举行了开幕仪式,为期三天的物博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物博会是中国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展会,物博会历经14年的磨砺与成长,已成为全球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是业界翘楚交流合作的大平台。自《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物博会紧跟行业趋势,为充分地发挥品牌展会的引领作用,经商务部批准,于2019年6月起正式更名为“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为开创现代物流业扬帆起航,立下奠基石。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

深圳市副市长黄敏先生、美国麦卡伦市市长詹姆斯· 达林先生、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松明先生、深圳市交通局局长于宝明先生、比利时王国驻广州副总领事高卓飞先生、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科诗诺女士、荷兰国际物流协会CEO雷姆科.布尔曼先生、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周国辉先生、华为云深圳总经理冯文斌先生等贵宾出席开幕仪式。

在当今严峻的国际环境下,世界各国制造业综合竞争力出现深刻变化,中国制造业正迎来转型升级的重要发展阶段,制造业供应链优化和完善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未来的竞争不再是企业与企业的竞争,而是供应链与供应链的竞争。物博会与时俱进的创新特质,将更好地服务物流与供应链行业,为中外企业提供更广阔实用的交流发展平台,推动深圳乃至全国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向更高层次发展。物博会既是深圳物流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真实写照,也是深圳物流业砥砺奋进、铸造辉煌的见证者和记录者。

2019物博会以“改革优化供应链,开放提升价值链”为主题,打造全球供应链竞争新优势。本届展会面积近7万㎡,吸引了来自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近191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有来自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4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国际参展企业及机构占总参展商数量30%以上,同期举办70余场相关论坛与活动。物博会经过14年的深耕细作,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无论参展企业覆盖国家和区域数量、展览面积,还是专业观众都迅速增长。

接下来,前线记者小张同志为你进行展会现场的后续报导~

前方高能预警!!!!

以下你可能会见到与国庆长假媲美的

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

A到爆的展商爸爸们!!

各大精彩论坛

全球价值链创新峰会

第三届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高峰论坛

第五届新能源汽车配送发展论坛

2019首届全球电子烟供应链发展论坛

2019跨境电商物流与海外仓大会

比利时-多式联运&供应链创新方案助你高效通往欧洲

 

现场还有幸运大抽奖活动~~

你获奖了吗?

 

金牛奖颁奖

人气企业

阿里巴巴跨境供应链与中国银行开启跨境电商模式出口收汇业务合作

为了让不方便来到现场的朋友

也能够了解到展会盛况

今年的物博会

我们实行实时现场直播

同时

在展会现场的LED大屏上

直播正在采访的嘉宾!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