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图说智能化与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结成战略伙伴合作关系

   日期:2017-07-06     来源:图说智能化    浏览:768    评论:0    
核心提示: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与图说能化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动资源互补,实现合作多赢。资源是有限的,又是分散的。有限的分散的资源必须进行有效整合与充分利用.其产生的效益才会大于各自单独使用时所获得的效益总和。双方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实现资源的融合,是实至名归的合作双赢。
21世纪的市场竞争已不再是企业与企业间的竞争,而是利益群与利益群之间以及价值链与价值链之间的竞争。竞争优势已不能在单个企业产生.而只能通过各伙伴联合作出贡献才能创造。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是顺应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打破了合作的地域界限、行业界限,不再区分国内与国外.其应变能力、抗风险能力已提升至国际水平。其结果是,战略合作关系产生出的竞争能力.比单独运营的企业所能达到的努力更强大。积极参与战略合作,在今天就是参与竞争。
QQ图片20170706110625_副本
华南自动化展是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全球工业系列展之一,聚集了世界各地的工业自动化企业和机构,去年有高达三万二千人的行业观众,是华南地区工业自动化产品最权威的交易及推广平台。华南自动化展聚集了来自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众多知名企业,现场带来各类特色的自动化产品、技术和服务。控制系统领域的EPLAN、威驷、山善、宝力、宝惠、永创智能、沃德、罗勒、基恩士、英威腾、英维克、明纬、英国HepcoMotion、IDEC、EMA、三共、伊诺信、埃莫、胡默尔、森萨帕特、得利捷、红狮、研华、罗升、阿美特克、英国输力强、鸣志、雷赛、宝龙、大族、雅科贝斯、信浓马达、新日升、伊玛、凯士士、町洋、蒽必、THK、NBK、TBI、PMI、SATA、路尔特、盛菱精密、万鑫精工、英一传动、SPG、VGM、igus、肯泰特、旭谷国际、三力信、虹润、菲特、智物联等;机器视觉领域的康耐视、大恒、凌云、三宝兴业、OPTO、奥普特、IDS、三姆森、海康威视、阳光视觉、创科、大都、乐视、波创、深视智能、科大视觉、菲视特、皕像、菲视特、PointGrey、VITEX、乐视等;机械零部件领域的SMC、喜开理、气立可、伙伴、阿尔贝斯、睿客、科优、菲格斯、SAMWONTECH等悉数到场,以王牌产品及特色新品闪耀华南。

  QQ图片20170706111223_副本

 图说智能化  图说智能旗下,首家智能图片组建的创新型、搜索性图片推广网站。包括图说智能仪表、 图说智能机器人、  图说智能机械、  图说智仪器、 图说智能工业自动化、  图说智能电力电子、 图说智能交通、  图说智能照明安防、图说智能五金工具、图说智能化材料等. 
图说智能化一直致力于建立有价值有内容的大型图片门户智能网站,在深入的研究企业宣传推广的营销模式与技术发展的前提之下,成就了具有其特色的创新型、搜索性图片推广网站行业门户,并具有网络营销策划与推广、专家服务、技术培训与开发为一体的专业平台,本着创特色平台,立实用服务,走企业发展道路,知企业宣传推广需求的特点,让企业没有难做的推广。

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与图说能化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动资源互补,实现合作多赢。资源是有限的,又是分散的。有限的分散的资源必须进行有效整合与充分利用.其产生的效益才会大于各自单独使用时所获得的效益总和。双方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实现资源的融合,是实至名归的合作双赢。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