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智能化_首家搜索型智能图片网站平台
热词: 仪器仪表| 流量计| 展会| 变送器| PLC| 图说智能化网| 传感器| 7月| 工业自动化| 多国|
 

世界不大,物博很燃!”邀您解锁硬核新物博!!(一)

   日期:2019-09-25     浏览:349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的物博会,新在哪?天供开物,官宣:物博会更名了!自2016年11月起,国家接连出台和发布《国内贸易流通十三五发展规划》、《
 今年的物博会,新在哪?

 

天“供”开“物”,官宣:物博会更名了!

自2016年11月起,国家接连出台和发布《国内贸易流通“十三五”发展规划》、《关于开展供应链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公布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试点企业名单的通知》四大重要文件,并确定了全国55个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与269家试点企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已上升为国家战略。

ntenteditable="false" style="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Helvetica, Tahoma, sans-serif; cursor: text;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pre-wrap;">ntenteditable="true" data-desc=""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position: relative; font-size: 14px; width: 640px; outline: none; line-height: 20px; color: rgb(144, 144, 144); margin: 5px 0px; padding: 6px 10px;">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历经14年的磨砺与成长,物博会已成为全球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是业界翘楚交流合作的大平台,经商务部批准,“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于2019年6月起,正式更名为“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此番更名是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之举,藉此可以更充分地发挥品牌展会的引领作用,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实现资源整合、流程优化和协同发展,提高我国在全球供应链中的竞争力、全球供应链安全水平和参与全球供应链规则制定的话语权,打造竞争新优势。

在当今严峻的国际环境下,世界各国制造业综合竞争力出现深刻变化,中国制造业正迎来转型升级的重要发展阶段,制造业供应链优化和完善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未来的竞争不再是企业与企业的竞争,而是供应链与供应链的竞争。物博会已成为国内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将以“供应链”开创现代物流业发展新局面!

宣传攻势,线上线下火力全开,社媒深度垂直,热点话题引爆物流圈

主办方火力全开,大力推进宣传攻势,缔结庞大的宣传联盟,整合线上110多家专业媒体、主流媒体和地方媒体,80多个专业微博、公众号与自媒体,全网DSP广告直投、EDM邮件推送相结合,联合海外17大办事处在国外50多个线上媒体发布新闻,总曝光量逾200万次,线下则通过全年度参加德国、美国、法国、俄罗斯、日本、波兰、哈萨克斯坦、乌克兰、中国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义乌、南京、福州、厦门、东莞、佛山、中山、汕头、武汉、成都、重庆、东营、西安等40多个城市以及深圳本地近100场同类或相关行业展览会、峰会与论坛现场,对物博会进行多层次、多语种、全方位、广泛而深入的介绍。

物博会举办前期,分别在深圳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新福永客运码头、市内公交候车亭、主要长途汽车站、出租车内、深圳机场航站楼等人流密集区域大量投放户外广告。

发力微信、QQ等社交媒体,通过“展商秀”等独具创意的电子邀请函,论坛嘉宾手机海报、展会简介短视频和专业观众邀约短视频先后在抖音、今日头条等视频平台发布,展前1个月,发起了“2019金牛奖之智慧物流装备与技术最具人气奖”、“ 2019金牛奖之十大跨境电商货源品牌”、“2019金牛奖之十大明星海外仓网络投票”三大网络投票评选,特别是“2019金牛奖之十大明星海外仓网络投票”,吸引了120家物博会参展商参与竞选,朋友圈分享次数高达5000多次,投票页面总访问数45万多,观众参与投票高达8.5万(1票/人),成为物流圈高度关注的投票活动,为物博会吸引了一大票粉丝。

十四大展区覆盖全产业链,深刻诠释“供应链”

本届物博会将于2019年10月10-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的1、6、7、9号馆隆重举行,共设十四大展区,包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展区、港航展区、国际展区、航空展区、快递展区、公路铁路运输展区、智慧物流与智能仓储展区、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展区、跨境电商选品展区、产业园区建设与运营展区、物流包装及其他物流设备展区、新能源汽车/叉车/专用车辆展区、电子烟供应链展区、5G与云产业展区。展区划分更科学、更形象地展示“供应链”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传统商业转型升级、商贸流通供给侧改革提供有力支撑,打通了制造、流通与生产性服务业,产业深度融合。预计展会面积近7万㎡,将吸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参展商,国际参展企业及机构占总参展商数量30%以上,专业观众将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预计超过14万人次,同期还将举办70余场相关论坛与活动。

全新供应链精品馆,阿里跨境供应链、华为、佳能等惊艳登场

物博会期间精心打造的9号馆(产业供应链精品馆),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展区、电子烟供应链展区、跨境电商供应链展区、阿里1688跨境专供展区、5G与云产业展区、人工智能展区等展区,通过现场展现来自不同行业的供应链先进技术产品与服务,让供应链这一抽象概念得以具体化,打通全产业链布局,实现行业资源精准高效对接,让更多企业深入了解供应链对企业的重要性。

馆内的电子烟供应链展区,集中展示了包括五轮、易佳特、刻米、雷炎科技、Adlos、WONTON、FLOW、雪加、美众联、宏海金达、小飞匣等电子烟品牌与电子烟供应链服务企业,以电子烟这样一个高度以出口为主的行业,从原料到包装、生产、销售、物流打造一体化展区,可以更加具体形象地诠释供应链概念。

阿里巴巴跨境供应链、华为、佳能等国际大鳄企业将悉数惊艳登场,他们会带着什么样的产品而来呢?您与大咖们的一场完美邂逅,只差一张门票的距离!答案即将揭晓!

ntenteditable="false" style="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Helvetica, Tahoma, sans-serif; cursor: text;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pre-wrap;">

同期举办展会及其活动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帮助中心  |  本站服务  |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粤ICP备15107395